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国际处:“爱尔兰日”暨爱尔兰留学教育宣讲会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您喜欢U2乐队吗?是否听说过都柏林大学?奥巴马是爱尔兰后裔?神器的纽格兰奇古墓?欧洲的硅谷?如果您听说过“爱尔兰”并且向往这个美丽的国家,那么我们盛情邀请您参加在我校举办的“爱尔兰日”活动暨爱尔兰留学教育宣讲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宣讲会主题:“爱尔兰日”活动暨爱尔兰留学教育

二、宣讲会时间:2017316153017001520入场完毕)

三、宣讲会地点:行政楼1004会议室

四、参与单位:爱尔兰教育推广处,都柏林大学(2016QS排名176),科克大学(2016QS排名283),都柏林城市大学(2016QS排名380

五、背景知识:此次主题日活动的主办方是爱尔兰教育推广处(Education in Ireland),隶属于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负责所有 35 所爱尔兰高校在中国的合作与推广。它是爱尔兰高等教育在华的全权代表,负责爱尔兰高校课程推广、活动支持以及为每一个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服务。爱尔兰日以宣传爱尔兰的浓厚文化为目标;旨在重点城市和地区进行爱尔兰国家和高等教育宣传,以加深爱尔兰同中方院校与相关政府部门的合作与交流。

本活动可认定二三课堂学分,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313

发布日期:2017-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