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全美国际2017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暑期及秋季项目通知

一、项目介绍

1、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简称宾大)由美国著名科学家及政治家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宾大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宾夕法尼亚大学还创立了北美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其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宾大校园环境优美,建筑独具特色,融合了英国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建筑风格。

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大学权威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在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8名、世界大学排名第14名;在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高校学术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第18名;在2017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位列第13位。

       宾夕法尼亚大学下设四个大本科生院:文理学院(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护理学院。文理学院是宾大最大的本科生院,承担了宾大本科生院60%的教学任务,为各专业方向学生提供基础学科的教学。

2、访学时间及专业方向

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宾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宾大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项目的学生可选报

语言文化类课程

A、暑期课程访学时间:

7周强化英语:2017628-2017818

4周学术英语:201773- 2017728日或201781-2017825

 4周商务沟通英语:201773- 2017728日或201781-2017825日(注:7月与8月的课程是同一级别的,选一期参加即可)

宾夕法尼亚大学语言中心隶属于宾大文理学院,成立于1960年,50多年来积累了丰富英语教学的经验。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2000多名学生在此学习。对于希望通过访学提高英语水平、了解美国社会、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的同学,可申请强化英语课程,在适合自身英语水平的班级里,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具有中高级英语水平的学生,可以申请暑期学术英语课程,由核心课程、选修课、宾大资深教授讲座以及文化参观活动组成,选修课包括传播、创新与科技、领导力、市场营销、灵活性与可持续性;暑期商务沟通英语课程面向已经完成大二年级学习的学生,学习商业谈判、商务写作、全球战略等课程,辅以宾大商科教授的讲座,增强综合商务沟通能力,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B、秋季学期 语言文化课程 访学时间:2017830- 2017 1215

该项目有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7周)学习宾大的“强化英语课程”(Intensive Program),分为100-800级别,为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提供全方位提高语言使用的能力。第二部分(7周)学生可以选择继续学习更高级别的“强化英语课程”,通过语言测试中高级水平的学生还可以选择“强化商务英语课程”(Business Intensive Program),通过语言专家授课和商科教授的讲座,增强商务沟通能力,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专业学分课程

A、暑期  访学时间:2017628 – 201785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申请学习两门的专业学分课程。在此期间,宾大文理学院向宾大学生及国际学生开放70多门生物、心理学、化学、物理、数学、经济、传播与大众文化、视觉传播、法语、意大利语、绘画、社会学、法律等专业课程(详细课程请咨询项目管理方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其中包括沃顿商学院课程(最多只能选一门沃顿商学院课程)。宾大还专门为参加暑期项目的学生安排了丰富的文化历史场所参观活动。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经本校教务处获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B秋季学期  访学时间:2017828– 20171221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宾大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大学学分课程面向本校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学生一学期需选择4门专业课,选课范围为至少两门文理学院课程,也可申请选修其他学院课程,包括沃顿商学院、工程学院和护理学院的课程。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经本校教务处获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3、项目费用

根据不同的课程学习方向,宾大访学项目的费用总额有所差异。下面涉及项目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

暑期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的项目费用7周课程约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4周课程约4,300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该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

暑期专业学分课程的项目费用约为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3万元),该费用包括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住宿费及餐食,不含个人零花费用与机票;如果学生选修的两门专业课中包括一门沃顿商学院课程,则项目费用为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该费用包括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住宿费及餐食,不含个人零花费用与机票。

学期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的项目费用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

学期专业学分课程的项目费用根据学生选课所属院系的不同略有差别,在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至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1万元)。

二、申请条件

1、项目名额和申请截止日期

依据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访学学生接收能力:

2017年暑期季选拔名额为专业学分课程2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415日;

英语语言文化课程4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430日。

2017秋季学期专业学分课程,选拔名额为2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415日;

2017年秋季英语语言文化课程,选拔名额为4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430日。

2、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学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申请要求

暑期及秋季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申请暑期4周学术英语和商务沟通英语的学生需达到托福57分或雅思5.5,或在宾大语言内测中达到中高级水平。

暑期及秋季大学专业学分课程:托100,或雅思7.0GPA3.34分制);大二或大二以上年级学生方可申请。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外事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处)报名;

2、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7-2018学年冬春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四 、项目管理

项目咨询: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电话: 010-6515 6062-202(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全美项目负责人:  朱媛媛老师,电话13810354360 微信:tesseryuanyuan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发布日期:2017-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