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7年寒假赴香港国际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IBEP)

   为了让本校学员提供更多接触名企实习,提升专业职场素养,以及开阔高端职场视野,接触顶尖500强企业的机会,本校将于2017寒假与香港信华合作推出 2017年寒假赴香港国际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IBEP】。

在本学期寒假时间段里,香港信华将会组织全国高校学生组成精英团队前往香港,加入香港全球五百强企业公司内部,以世界五百强企业后备人才的身份进行为期一周的高压实战实习,体验作为香港金融白领的职场工作,提升职场素养,学习课堂以外的职场知识。

在一周内,500强企业区域经理及精英导师们指导下进行高强度、高压力的培训并进行实战训练,参与顶级跨国名企职场培训、学习环球投资理念、实践职场策划报告书演讲、环球经济数据发布会、职场团队竞赛等。

项目完成后,学生将收获到名企证书,包括国际顶级跨国企业的《项目完成证书》、《公司推荐信、《基金投资大赛证书》;部分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名企的《实习offer

香港信华致力于培养当代新青年的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并最大限度的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创造海外交流锻炼机会,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香港信华由衷希望学生们在IBEP项目中结识企业精英以及高校人才,拓展职场人脉,为未来职场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证书收获

Ø 基金投资大赛证书

Ø 跨国企业公司推荐信

Ø 跨国企业项目完成证书

Ø 企业实习offer (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Ø 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香港信华欢迎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参与项目,组成优势互补团队。(专业不限)

2. 报名费用:480 RMB(申请者需电话面试,面试不通过退还报名费用)

3. 项目费用:3800 RMB

4. 住宿费用:预计2250 RBM左右(76晚;香港3-4星级酒店;两人间)

5. 项目时间:(学生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期,每期2-3个实习公司可以选择)

 

申请方式:

 

欲知更多详情:

请登录项目网站:www.xh-edu.hk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80-6091

联系人:张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15992695407

发布日期: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