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22年寒假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创新与领导力商务英语项目报名通知


***重要提示***:

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一、课程简介


2022年冬季,SAF和宾夕法尼亚大学联合为学生提供在线创新与领导力商务英语语言项目。在为期三周的学习中,学生将收获:

  • 全方位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为以后就读海外研究生课程以及从事跨国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

  • 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同学以及SAF老师进行深入合作和个性化交流,从不同维度、以不同形式了解美国社会和文化并学习如何进行跨文化合作;

  • 了解如何从团队脱颖而出、以及如何进行有效领导,同时对技术创新对改变世界以及带来的新机会进行思辨分析。


二、课程特色

  • 学生将作为宾夕法尼亚大学注册学生,师从宾西法尼亚大学教授,与来自全世界的同学共同学习。通过教授的书面及视频讲评,获得个性化指导;通过和全球小伙伴组队完成项目,学习合作、收获友谊;

  • 课程级别跨越初中级、中级、高级水平,学生可以按照自己实际的语言能力进行不同级别的课程学习;

  • 学生通过线上直播加录播的形式参与课堂学习、完成小组作业;课程学习之余,学生还可参与学校安排的在线客座嘉宾演讲及社会文化活动;

  • 项目结束通过考核,学生将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助力研究生申请、增加职场竞争力;

  • 学习成本降低。在线学习,学生无需支付签证办理、海外大学食宿、保险等费用,大大降低学习成本,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 SAF 作为宾西宾夕法尼亚大学官方合作伙伴,为同学提供从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在线课程支持等一系列的帮助。同时SAF会为同学组织丰富多彩的Beyond Classroom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美国文化,并对海外学习及就业进行了解。


三、项目时间


2022年1月– 2月(三周)


四、项目内容


1. 课程内容:English for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ELI)

课程将为学生介绍领导力与技术创新两大部分相关内容。在领导力课程的学习中,学生通过对成功领导者的分析以及对自己领导风格的探索进而提高自己的听力与口语;在科技和创新部分的课程学习中,学生将研究技术创新如何塑造当今世界,以及它们将如何影响我们未来的生活,进而帮助学生提高听说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2. 学习形式:直播录播相结合,每周5小时直播课加10小时录播课,请参考以下课程安排范例















3. 结业证书:完成项目安排课程,学生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电子结业证书和电子成绩单。






















五、项目费用

  • 项目费用:1350美元

  • 费用说明:项目费用包含学杂费(学费、注册费等)、SAF服务管理费(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在线课程支持、Beyond Classroom讲座和活动等)


六、申请条件

  • 英语最低要求:TOEFL: 57/IELTS:5.5/ TOEIC: 550/ CET4:450/CET6:425/ Duolingo: 85

  • GPA: 无要求

  • 年级要求:本科或研究生


七、课程报名


1. 校内报备:


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扫描电子版(pdf)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


2. 申请步骤

  • 请阅读SAF官网申请概览(点击链接

  • 请填写在线咨询表(点击链接),并联系SAF指导老师获得个性化、针对性指导;

  • 学生在SAF老师指导下准备并提交申请材料;

  • 学生完成国内高校所需流程(请咨询SAF指导老师);

  • 获得录取后,进行学习或者根据SAF老师指导进行后续各种准备工作。

3.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8日


八、项目咨询


SAF北京办公室  

电话:010-86465790、 010-86465769

电邮:beijing@safabroad.org

咨询QQ:1512272501

QQ群:125478542(推荐使用)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SAF 微信公众号:SAF 海外名校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