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线上访问项目报名通知



***重要提示***

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一.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加州大学是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由10所公立大学组成的大学行政系统,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被誉为公立高等教育的典范。加州大学是世界最大的大学联邦体。这些校区互为独立又紧密联系,各自作为独立的大学而存在,共同组成了享誉全美乃至全世界的加州大学,在世界公立大学排行榜中高居榜首。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下简称UCLA)是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一。UCLA拥有人文社科学院及11个专业学院,在校生达40000名,是加州系统中最大的学校,也是最具竞争力的学校之一。UCLA的图书馆系统是美国排名前十的最好的图书馆之一。先后有16位教授和毕业生获得诺贝尔奖。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及全美各州的学生参加到该校的暑期交流项目中,是备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美国公立名校之一。

学校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是美国西海岸最富盛名的著名城市,知名度仅次于纽约,地理位置极佳。UCLA所在的Westwood,是洛杉矶最安全和最具吸引力的社区之一,距离Westwood离贝弗利山庄、圣莫尼卡和海滩只有一小段公交车程。附近有剧院、商店、市场、博物馆和各种各样的餐馆,生活十分便利。



学校排名:

· 2020 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

· 2020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


二. 项目内容


· 为学生提供秋季在线学习世界顶级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课程的机会。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课程列表内任选4节,共计16 学分的课程。

· 学生将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注册学籍,并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提供的官方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同时有机会获得世界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深造、考研、及留美实习就业助力;

· UCLA中国官方注册中心将为学生提供全面完善的学生支持服务,并为学生提供线上文化交流活动。

项目特点:

            · UCLA资深教授线上授课、官方注册学籍;

           · 无需高昂出国费用,线上体验世界名校课程;

           · 课程完成后获得顶级名校UCLA的官方成绩单;

· 真实体验世界名校的学术氛围、参与课堂讨论;

· 课程选择覆盖各专业科目,涵盖学科专业基础课程;

· 根据专业,学生可在在选修课程范围内挑选感兴趣的选修课程;

· 精选课程内容及设计

· 小班制教学,课程平均人数15-40人

· UCLA协调、增设符合国内上课时间的课程;

      · 选课名额预留,简化申请流程 - 协助学生在秋季课程开放前提前完成注册,预留选修课程列表内的名额;


三. 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

1.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 专业要求:不限

3. GPA要求:3.0

4. 语言要求(任选其一):托福 80 雅思 6.5 四级 530 六级500


· 学期时间:9/20/2021 – 12/12/2021

· 申请截止日:7月20

· 项目名额有限,择优录取,建议提前咨询。

四. 项目费用及报名材料:


参考项目费用:4, 061美元(16学分课程

费用包含:

· 课程设计及筛选 - UCLA协调、增设符合国内上课时间的课程

· 选课名额预留 - UCLA 协助学生在秋季课程开放前提前完成注册

· 课程完成后提供官方成绩单

      报名材料:

    · 461美元预付注册材料($350注册费+$111 IEI/材料费)

   · 预付注册材料费在参加项目后总费用中扣除。(如申请后退出,预付注册材料不予退款)

   · 中英文版在校成绩单

   · 语言成绩证明


五. 报名方式:

1. 校内报备: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202193日前将扫描电子版(pdf)发送至outgoing@uibe.edu.cn,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201

2. 提交学生信息表,发送至info@excelorange.com

3. 提交$461 预报名费(参加项目后在总UCLA注册费中扣除。如申请后退出,预报名费不予退款

4. 根据申请指南,在线完成2021 UCLA 秋季项目申请注册

5. 收到录取通知书或补充材料要求


六. 项目联系人:

UCLA官方注册中心负责人:

Cindy Niu

cindy@excelorange.com

+86 13801037287 (同微信号)

美国办公室联系人:

Roger Ying

roger@excelorange.com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