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6年“平安留学” 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及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组织2016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教留函[2016]29号)为增强广大出国留学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安全意识,保持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学业,积极发挥作用,我校将组织公派申请人员以及本校交换项目申请人员参加国家留学服务中心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的“2016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请出国留学人员准时参加。

时间201666(周一)8:00-16:00

 

地点:中央民族大学大礼堂

   具体培训对象包括: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广大自费留学人员,各有关高校负责公派出国留学的工作人员以及地方自费留学中介机构、协会等相关工作人员。
 
   培训内容包括:

   (1)政策类内容:出国留学政策及服务体系和留学人员在外管理规定、出国手续的相关服务及注意事项;
   (2)通识类内容:涉外礼仪、中西文化比较;中西医日常保健知识;在外学习生活心理辅导;在外中国公民权益;留学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的培训。
   (3)国别类内容:留学目的地国教育体制和高等院校教学、研究特点介绍;留学目的地国国情介绍,等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日期: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