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年秋季学期及2017年春季学期交换项目获准提名名单及补录院校清单

   2016年秋季及2017年春季交换项目已遴选完毕。获准提名名单及补录院校清单详见附件。欢迎未参加过本校交换项目的同学及未被第一批录取的同学积极申报。申报截止日期:3月24日下午4时,请同学们在截止日期前将所有申报资料交至求真楼107室(不必交至各学院)。具体申报资料请见http://geec.uibe.edu.cn/tzgg/28917.htm。

     请已获批的同学们加微信bettylee825、QQ30727434,申请时请注明“姓名+交换时间(16秋或17春)+国别+外方院校”,除邮件外,中心也会跟大家用微信及QQ联系,感谢同学们配合。

 

 

 

 

 

 

 

 

 


国际交流中心 GEEC

 

                      2016年3月

发布日期:2016-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