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寒假牛津大学访学项目开始报名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市,其创建历史可追溯到十一世纪末,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牛津大学是公认的国际顶尖大学,在教师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其独特的高等教育体系享有世界级声誉。牛津大学以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声名远扬:导师辅导阅读、辩论、实验等多种方法结合,尊重学习规律,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出一代代堪称天之骄子的牛津精英。在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大学培养了6位英国国王、26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4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一大批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为人类文明的发展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本项目主要针对年满18周岁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在读大学生以及研究生。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牛津大学的学院里学习、生活两周,亲身感受这所世界闻名的学府的魅力。在此期间,学生将居住在牛津大学百年的学生公寓中,一日三餐将在古色古香的学院饭厅中进行。本中心将为学生提供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们设计的内容多样而富有启发性的课程、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旨在一个纯英语的授课环境里提高学生们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合作以及领导能力。此外,本中心将会邀请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指导学生如何申请英美国家的顶尖大学、如何结合自身兴趣和优势规划未来职业。秉承“任何学生都应当享有平等的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而这样的机会的确能够改变他们的前程”的理念,本中心希望通过该项目吸引全球优秀的学生来到英国,近距离接触牛津大学。


举办时间20160122日到0204

上课地点:牛津大学

授课老师:牛津大学教授和讲师

招生对象: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及研究生

班级规模:每15人一个班


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geec.uibe.edu.cn/dqyx/hwyx/hjyx/27247.htm
发布日期:20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