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博士后奖学金项目

 各学院:

目前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收到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通知,DAAD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共同资助的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

学金项目<http://www.daad.org.cn/zh/stipendienangebote-fur-chinesen/promotion-und-postdoc/2014-sino-german-csc-daad-postdoc-scholarship-program> 2016年遴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了。该项目自2013年设立以来,每年吸引大量优秀青年学者申请,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6年计划增加5个名额,共资助30人赴德深造。申请日期为20151020日至1120日。为了帮助申请人了解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 DAAD将于92315:30-16:30联合CSC首次举办该项目在线说明会,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该中心的面向已经拥有博士学位的中国学者提供的DAAD-王宽诚奖学金

<http://www.daad.org.cn/zh/stipendienangebote-fur-chinesen/wissenschaftliche-aufenthalte/daad-kcwong-fellowships的最新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1115日,该项目资助自然科学、数学、工程科学、农业和医学领域的杰出中国学者赴德国进行最长为期一年的资助。

   关于DAAD奖学金更详细的信息,欢迎有意向者登陆DAAD中国的官方网站 <http://www.daad.org.cn/zh/>进行查询。另外也欢迎有意向者下载最新的奖学金项目手册,下载链接为:http://www.daad.org.cn/zh/publikationen-archiv-aktuelles-und-links/aktuelle-publikationen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的网址www.daad.org.cn,可直接登录查看并了解赴德留学及访问的权威信息。该中心定期每两个月刊发一次新闻简报,向有意向者提供有关中德学术合作、奖学金项目及其他活动的最新动态,大家可直接发邮件至newsletter@daad.org.cn订阅。

发布日期:2015-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