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对外经贸大学:2015暑期意大利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本项目是由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与我校友好合作院校—威尼斯大学(Università Ca' Foscari Venezia)合作开展的以意大利历史文化探索为主题的访学项目。

此次意大利之旅是以三大著名城市“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为主线的意大利风情文化、人文历史、体验“慢生活”深度访学之旅,你将在世界知名院校---威尼斯大学体会到知识含量丰富讲授形式多样语言风趣幽默的“意式课堂”。课程与游览巧妙平衡,游览安排紧密围绕课堂教学安排,你将在下午的游览中重新体会上午讲座中所提及的知识点,还有讲师陪伴游览的机会。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岂不快哉?

如果,你迷恋欧洲雄伟奢华的大教堂; 如果,你痴迷于古罗马不朽的传奇历史; 如果,你厌倦了快速繁忙的生活节奏,那么不要错过此项目。

在这里,我们不赶时间不赶景点跟着感觉漫游意大利,就仿佛踏着时空一步步走到今天,慢慢体会时间带给意大利的沧桑,享受徜徉历史近乎穿越时空的快感。

项目时间:2015年7月6日-7月17日

报名截止日期:4月30日

联系人:郭老师 求真楼107室

电话:64492121

邮箱:studytour_uibe@163.com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http://geec.uibe.edu.cn/hwdxxh/582.html

二维码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