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开始报名


 同学们:

  第四期'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现在开始报名。 

 

  项目举办时间为:7月27日——8月16日,共21天。报名条件:大三及以上同学(含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保研至本校的大四学生将优先录取。

  项目最终录取3名同学,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尽快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4日。

  本期项目研讨话题请参看附件

研讨话题

   特别说明:

1. 附件中的报名表格现阶段不用填写,在确定入选项目后再进行填写。现在为我校同学预报名阶段,附件内容仅希望同学们了解本期项目话题。

2. 请有意向参与项目的同学尽早申请,申请方式:发送邮件至summercamp_uibe@163.com,标题为“未来领袖项目报名”,正文包含姓名、学院、年级、专业和联系电话。

 

   咨询地点:求真楼107

   咨询老师:艾老师

   咨询电话:64492121     邮箱:summercamp_uibe@163.com




                                                   国际交流中心

                                                    2014年4月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