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国际处:香港浸会大学 2014“全球化”暑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转发国际处


联系方式

报名:行政楼153办公室 

电话:64493219



      我校与香港浸会大学(http://buwww.hkbu.edu.hk/eng/main/index.jsp )合作举办“全球化”暑期学习项目,面向广大本科生招生,欢迎广大同学尤其是学业优良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项 目 说 明

1. 此项目可申请我校海外留学专项资金资助

2. 顺利完成访学项目的本科生,依教务处规定,可以替换认知实习1学分。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我校海外留学专项资金全额或部分资助,由学校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海外留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审核,确定资助名额;其他学生费用自理。

 

一、项目时间:2014年 7月27日-8月2日

二、项目内容:详见日程安排(附日程安排)

三、参加条件

1、额定人数40人

2、我校统招本科生一、二、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

3、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乐于沟通交流,具有团队精神,独立生活能力强

4、在校成绩优良,无违纪违法记录

5、身体健康

6、所有活动,全体队员统一行动


四:关于费用:

项目费(含讲座、参观访问、住宿、课件材料、保险费、学校管理等,共计3300元)

其他费用:往返旅费北京到香港往返约2000元(火车,学生可以按照学校要求自行前往,集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期间的餐费约每天100元。


五、办理程序


1.报名时间: 4月14日到16日(周一到周三)

(1)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请表(2014)》,1寸免冠照片1张;

由学生本人填写,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将申请表交至行政楼153办公室

(2)需要资助的同学,同时提交资助申请表。(有关规定教务处网站,能否得到资助由教务处审核决定)。


2.面试时间:4月17日(周四)下午1:00,行政楼161会议室

学校根据个人提交材料以及面试结果确定人选,4月22日(周二)公布录取名单(请同学们认真阅读通知)。 录取同学到财务处缴纳相关费用。


3.已经缴纳的费用,因学生个人原因取消的,不予退还。


4.办理赴港通行证(5月4日—5月9日办理):

(1)学生自行按规定时间到保卫处办理户口卡借出手续。

(2)学生自行到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处办理赴港通行证,以自由行身份申请。

(在香港时间为2014年7月27日到8月2日)


5.准备出行:6月5日(周四),行政楼1004会议室

国际处进行出行前培训,学生提交赴港通行证复印件;通知购买火车票相关事宜。


6.返校:项目结束后,所有学生撰写项目总结.


8月6日之前发至邮箱:lsf06@sina.com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上内容,关注国际合作交流处以及教务处网站!


六、项目咨询联系方式

报名:行政楼153办公室

电话:64493219


通知项目日程(英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请表(新)


本科生海外留学专项资金申请表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