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外经贸2014年暑期项目通知


  为了更好的满足同学们跨文化交流的需求,学校将向同学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国际化课程的机会。2014年暑假我校开发了不同类型的短期项目:


   中国加拿大“2+2”暑期学校访学项目:

   项目特点:中国学生和加拿大学生在同一教室上课,更多机会感受中西文化;加拿大约克大学教授讲解供应链的相关知识,课程两周在外经贸校园进行,两周前往多伦多约克大  学学习,还将有机会进行更多文化调研,体会北美风情。

    更多信息请参看国际交流中心2014年暑期中加“2+2”项目指南:http://geec.uibe.edu.cn/hwdxxh/434.html


   英国牛津大学访学项目:

   项目特点:置身于神秘古朴的英国校园中,全程将在牛津大学女王学院学习;并且可以和英国学生一起感受英伦风情的生活。

   更多信息请参看国际交流中心2014年暑假牛津大学项目指南:http://geec.uibe.edu.cn/hwdxxh/435.html


    德国波茨坦大学访学项目:

   项目特点:学习创业与企业家精神,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树立目标;同时有机会参观调研德国、捷克和奥地利的部分城市。

    更多信息请参看国际交流中心2014年暑假波茨坦大学项目指南:http://geec.uibe.edu.cn/hwdxxh/439.html


    台湾访学项目:

    今年还将继续举办台湾政治大学的访学项目,更多项目情况,会随后发布在国际交流中心网站,敬请关注。


    如果同学们希望在暑假中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可以参考以下项目: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项目:提升语言能力,短期强化口语培训     项目指南:http://geec.uibe.edu.cn/hwdxxh/428.html

     美国波士顿大学项目: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侧重培养英文商务写作 项目指南:http://geec.uibe.edu.cn/hwdxxh/441.html


短期项目咨询方式:

咨询人:国际交流中心,艾老师

办公地点:求真楼107室

同学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咨询:summercamp_uibe@163.com,邮件主题为“咨询:项目名称 + 学院名称 + 同学姓名”。

咨询电话:6449212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