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秋季学期海外访问学习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即将开始选派2014年秋季学期海外访问学习项目(需向外方院校缴纳学费)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院负责老师指导同学们认真阅读项目清单、选派程序,并做好相应申请准备。项目清单见附件。

 

(一)申请者必须满足的条件:

   1.统招生。交换期间为本科生二年级以上,研究生一年级以上。

   2.在我校期间成绩优良,GPA不低于3.0。个别项目有更高GPA要求,请详见项目清单附件。

   3.外语水平达到接收院校的入学要求以及签证要求。

   4.境外学习计划符合本人培养方案,两校课程能够较好替代,不影响在我校的教务安排。

   5.遵纪守法,在我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已修课程全部合格,未受过任何处分。

   6.身心健康。 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及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7.对前往学校有基本了解,有明确的学习方向及个人学业规划。有关海外学校情况,请参考本网站、各校官网和国际处相关网页。

   8.个人经济条件能够负担因出境而产生的一切费用。

   9.父母或其监护人了解项目有关情况,同意并支持其申请。




(二)申请流程


1)与各项目相关联系人联系后确定是否可参加该项目。


2)提交校外审批材料:

     1.外方院校要求的申请资料(该项在录取结果确定后将另行通知)

     2.其他按要求提交的材料,如签证手续,保险、经济能力、健康状况证明等


3) 若已被对方院校接收并办理好签证。出国前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出境申请表(见左下方“常用下载”http://geec.uibe.edu.cn/changyongxiazai/38.html

     2.成绩单中、英文版(科研楼四楼办理)复印件,原件由申请人自行保存

     3.个人简历中英文(小四字号,一页),小语种应另行提交该语种版本

      4.个人自述(中英文,含学习计划)

      5.外语水平证明(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6.护照复印件


*上材料中申请表须学院签字盖章,申请表以及其他资料请于出国之前向国际交流中心提交。




(三)咨询联系方式:

      关于项目及综合事务:国际交流中心(求真楼107) ,联系人:李飚老师 

     (outgoing_uibe@163.com)




2014年秋季学期访问项目清单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