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2013年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奖学金项目”第二批申报



       今日国际交流中心收到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3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的函”,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对2013年优秀本科生项目进行第二批选拔录取工作。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9月20日-9月30日;请各位申请“优秀本科生项目”的同学进行网上报名并准备申请材料(一式一份,纸质材料交到国际交流中心)



       注意问题:


       申请时暂未获得国外留学单位邀请信的候选人:须由国内推荐院校及国外留学单位同时出具证明,说明其在外具体留学期限。留学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0个月;


       所有候选人申请时外语考试成绩(雅思、托福等)须达到国外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或达到选派办法规定的语言要求。


     

      所有问题,请与本中心李老师(outgoing_uibe@163.com)联系.






国际交流中心


2013年7月12日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