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2014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Awards)开始申请

    此奖学金项目非我校主办,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访问下方提供网站,有问题请咨询项目主办方。

    2014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已于2013年4月6日开始接受申请, 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30日。 附件中是关于2014年度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的概括性介绍。

    奋进奖学金是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Australia Awards)计划的一部分,所设奖项颇具国际竞争性。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Awards)由澳大利亚工业、创新、气候变化、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部(英文简称DIICCSRTE)管理,为澳大利亚作为高质量的教育与培训的提供者以及研究与创新的领导者这一地位提供支持,为来自亚太、中东、欧洲和美州地区的人士提供各种赴澳学习、从事研究和个人职业发展的机会。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面向中国申请人提供众多奖项,适合在校学生的奖项包括:研究生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和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欢迎中国学子和专业人士踊跃报名。关于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等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novation.gov.au/internationaleducation/endeavour/Pages/Endeavour.aspx

   校教职工可能感兴趣的奖学金包括行政管理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Executive Fellowship)。

    关于奖学金详情请见附件:

2014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开始接受申请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