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好消息!——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优秀本科生项目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今日国际交流中心收到了来自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关于确定2013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项目及做好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的函”,函件中列出了2013年审批通过的我校可申请留学基金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奖学金的交换院校以及名额。经过相关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我校可申请优秀本科生的交换项目由去年的4个增加至今年的10个,名额也由去年的8人增加至今年的37人。申报过程竞争激烈,能够在名额上有如此突破着实不易。希望各学院以及各位同学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并且本年选派情况将直接影响到下一年度的派出额度,请各学院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的要求,严格遴选,及时申报,也请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充分利用留学基金委员会资助我校的奖学金。现附上2013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项目名单以及申报指南,请学院以及同学们参考!申请流程见http://geec.uibe.edu.cn/hwxxxm//133.html。学生网上申请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5日!请同学们及时进行申请!


2013年留基委优秀本科生资助项目

  

201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