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宣讲会】SAF 2024年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顶尖名校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重要提示***: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2024年暑期我校赴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阿姆斯特丹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交流学习项目开始接受同学报名。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项目、选择心仪的海外交流名校,SAF在寒假期间邀请海外顶尖名校和SAF相关的负责老师,将召开多线上宣讲会,为同学详细解读项目信息及在线答疑。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线上宣讲会日程表

宣讲日期

时间

宣讲院校

宣讲内容

217日(周六)

19:00-20:00

SAF中国办公室

2024年暑期阿姆斯特丹欧盟国际组织项目

222日(周四)

19:00-20:00

SAF中国办公室

2024年暑期宾夕法尼亚大学学分及语言交流项目


一、 线上宣讲会报名参与方式

加入SAF QQ群(群号:494611766):备注国内大学+专业+姓名,SAF将在群里发布上述线上宣讲会链接及项目详细材料等。


二、 项目申请流程

1. 填写学校项目报名表:https://f.wps.cn/g/bo4kd9JR/(申报表可先上传未签字版,待开学后更改再次上传)

  1. 2. 依据自身英语语言成绩(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等)及所学专业,结合海外大学的语言要求,确定意向交流的学校;

  2. 开学后完成校内交流生报名及审核流程(各学校要求不同,具体详询SAF);

  3. 填写SAF咨询表格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47

  4. 按照SAF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上传至SAF网申系统;

  5. SAF将学生报名材料递交至国外大学,录取时间一般为申请截止后6周左右;

  6. 参与实地交流项目的同学按照SAF指导,完成签证申请及行前准备等相关流程。


三、 项目咨询

SAF北京办公室

陈老师

电话:010-86465790010-86465769; 18702110082

QQ群:125478542

电邮:beijing@safchina.org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SAF 微信公众号:SAF 海外名校交流

四、        通知附件

  1. 2024年暑期(实地)交流项目信息一览表

  2. 2024年暑期项目文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