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实习实践» 实习项目

乔治华盛顿大学2014寒假职场精英项目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戴顺              联系电话:13524100237

校内咨询老师:仲老师          咨询电话:64493093                 邮箱:zhongmou@uibe.edu.cn


乔治华盛顿大学职场精英项目

 

你知道什么样的简历最吸引外企HR吗?

你对英语面试有时会感到不知所措吗?

你懂得如何融入国际化的工作环境吗?

你准备好迎接跨国职业的道路了吗?


加入我们!乔治•华盛顿大学职场精英项目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职业发展机遇。

 

项目概览

乔治•华盛顿大学致力于培养有全球观的未来领袖。乔治•华盛顿大学职场精英项目是一项为优秀中国在校大学生设计的国际职业能力培训项目。该项目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帮助学生战略性地重新思考其职业规划并培养求职关键技能。我们期望通过前瞻性的意识和技能的训练,帮助学生在国际职业发展上超前一步。


该项目为期3周,每年在寒假举办一次。项目在聚焦职业发展的同时,也提供给参加者一个在美国首都了解当代美国的难得机会,教授讲座将涵盖国际政治、经济、商业和文化。该项目不授予乔治•华盛顿大学学分,但是来访学生的母校可以选择将课时折算为本校学分。


游学活动包括为期三日的纽约市游览和一日的巴尔的摩市游览。在DC市的游览包括美国国会大楼、国家档案馆、国家博物馆群等等。项目的DC市部分将于乔治•华盛顿大学的主校区进行,校区位于DC市中心,与白宫、国务院、世界银行等比邻。


我们相信你会发现我们的项目激动人心并且富有实效。

更多照片集和往届学生感言,请点击这里:http://gwchina.org/?q=cn/china/programs/immersion

 

申请要求:

要求申请者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和商务沟通。不限专业背景。

 

项目名额: 

10名;取决于申请数量,可能增加部分额外名额。

 

项目费用:

5680美元

费用包含:

住宿:整个项目期间的住宿费用

用餐:项目日的早餐与午餐

交通费用:出行大巴费用

项目活动费用:观看演出、比赛,DC市内游览,

其他城市旅行费用:巴尔迪摩市和纽约市住宿和交通

费用不包含:

往返中美机票

签证费用和旅行保险

晚餐及个人活动


项目报名

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15日


特别说明:

1.中国籍二、三、四年级本科生将有资格申请学校设立的“本科生海外留学专项资金”。符合条件并被该项目录取的同学均可获得学校的资助。同学须在教务处网站上查看信息,并填写申请表后,直接向国际交流中心提出申请。

申请表: 

资助申请

2.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可以兑换暑期课程中的2个学分


大学简介: 

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GWU)是美国重点研究大学和首屈一指的美国私立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首都规模最大的高校,且是华盛顿特区的第二大雇主。主校区位于雾谷,比邻白宫。全校有10个学院和100多个中心和研究所,共有本科生10000人,研究生14000人,全职教师1576人;大学在全世界拥有22万5千名校友。

乔治•华盛顿大学建立在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意愿之上。该校建于1821年,其校史与美国近代历史和政治发展紧密交织在一起。乔治•华盛顿大学的主校区位于美国政府、政策和法律事务的核心地带。主校区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心脏地带雾谷(Foggy Bottom)。距离白宫仅6个街区。与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国国务院、财政部、商务部、美联储、布鲁克林研究院、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众多联邦机构和政府智库比邻。因而始终与美国政府和政策制定部门关系密切,拥有积极参与公共事务的传统。

乔治•华盛顿大学拥有30多个名列前茅的学位项目。其中公共政策学院排名全美第14,法学院排名全美第20,公共卫生和卫生服务学院排名第19,教育和人类发展学院排名全美第31,商学院排名第50。商学院中国际商务本科排名全美第5,金融硕士排名第12。大学著名的Elliott国际事务学院是全球最顶尖的国际事务学院之一和美国最大的国际事务学院。Elliott国际事务学院在2012年被《外交政策》杂志列为全美10佳国际事务学院。

乔治•华盛顿大学校友中不乏众多美国政治人物。参议院中有6位,众议院中有10位校友,其中包括参众两院多数党领袖。乔治•华盛顿大学校友包括美国18州的现任或前任州长。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