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实习实践» 实习项目

第9期迪斯尼项目说明会(9月6日)

 

关于“经贸大学与美国蒙克莱尔大学旅游及休闲管理项目”

(迪斯尼项目)第九期招生简介

项目说明会:9月6日下午1:30-2:30,博学1120室

“经贸大学与美国蒙克莱尔大学旅游及休闲管理项目(迪斯尼项目)是我校与美国蒙克莱尔大学签署的学生赴美实习项目。学生赴美学习并在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实习约6个月,通过考核,在此项目结束时,可获得MSU等同本校12学分的本科课程认证书以及迪斯尼认证证书。

此项目已开展八期,已有约150人名同学赴美,反响很好。

鉴于2012年10月蒙克莱尔大学及迪斯尼公司将来我校面试招生第9期学生,现将招生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1、时间安排:

(1)8月10日 — 9月16日,学生填写报名表(链接报名表),交项目办公室。

(2)9月17日 — 9月19日,项目办初选,确定参加面试名单。

(3)9月20日 — 26日,参加美方要求的面试前机考。

(4)9月28日 — 10月8日,机考通过的同学完成美方网上报名。

(5)10月中旬, 美方到我校面试。

(6)11月中旬 —2013.1月,协助办理出国相关手续。

(7)2013年2月17日— 2013年8月9日,赴美学习、实习。

2、项目内容

http://sbus.montclair.edu/disney/international/program.html

(1)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学生将在MSU和Disney学习、实习, 考核通过将获得MSU承认的12个学分,相对应以下4门课程:

  • LITM 201 Introduction to Leisure & Tourism.

  • MKTG 493 Special Topics in Marketing

  • LTM 490 Leisure and Tourism Internship

  • LITM 493 Special Topics in Leisure and Tourism

(2)学分替换规定:

我校教务处规定,若成绩合格,承认此12学分,并计入本专业总课程学分。此12个学分可替代选修课,但不允许替代各类必修课和主要课程;并且在校成绩单上直接录入四门课程的实际成绩。

(3)在培训期间除MSU-迪斯尼专业课程之外, 迪斯尼将为学生安排乐园管理所必须提供的酒店服务餐饮设备维护旅客接待等多种游乐场,旅游业基层工作. 为学生创造获取极其宝贵的美国游乐,旅游工作的实际工作经验。学员的具体工作岗位将在迪斯尼面试后视个人英语,工作经历因人而定。

3、项目费用

(1)每名学生支付$5,995美元(直接汇款给MSU)

- MSU按本州学生待遇收取的四门专业课程学费

- 在MSU10天内食宿,交通,周边参观费

- 由NEWARK到Olando的往返机票

- MSU为所有外国学生提供的基本医疗保险

(2)以下费用需自理

- 国际旅费

- 签证费:

- 食宿费用及学杂费

- 其他生活费用等

(3) 迪斯尼收支状况

- 每周工作35-45个小时左右(节日会延长)

- 迪斯尼将在学生开始实习后按照实际工作时间付给工资,房费从中扣除。

4、 项目执行

(1) 本项目由国际交流处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具体执行。

(2) 招生对象:因美方限制招生学生专业为Business,English, Tourism Management,所以此次招生主要针对国际贸易经济学院、商学院、英语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本科生(2010和2011级),及上述专业的双学位学生和研究生。

(3) 资格:

- 学生要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 学生经本院同意后,报经贸学院项目执行小组;经项目小组评议通过后,获准参加美方英语机考;机考通过后将获得美方面试资格。

(4) 通过美方MSU 和迪斯尼招聘官的面试后,由项目执行小组负责协助办理出国的相关事宜。

(5)MSU国际交流办公室负责学生在美的授课、签证、及在迪斯尼的住宿等相关事宜。

(6)学生实习工作的分配由迪斯尼面试官视学生的英语水平及工作经验等决定; 学员一旦被指派工作后, 按照迪斯尼政策不能随意更换工种。

5、联系方式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博学楼1109)安丁丁:64493570

邮件:andingding@uibe.edu.cn

注:实习心得见 site.uibe.edu.cn/xsyd

 

 

 

作者:admin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日期:201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