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实习实践» 实习项目

关于遴选2016年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

 
   日前接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通知,为服务外交战略,选拔优秀青年赴国际组织任职或实习,向国际组织选送更多人员、竞聘更高职务、发挥更重要作用培养和储备一批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并实施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根据该项目选派办法,并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选派名额:2016年计划选派21人赴教科文组织总部及地区办事处实习,我校推荐人数不限;
    2、选派对象:我校优秀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3、实习期限:6-12个月,具体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录用通知为准。

   具体详见http://www.csc.edu.cn/Chuguo/5ee51a8baa384220a9b737634e79bbdb.shtml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符合2016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人员)选派办法中规定的条件(http://www.csc.edu.cn/Chuguo/5ee51a8baa384220a9b737634e79bbdb.shtml)。
 
三、申请流程

    1、1月13日前,申请人填写附件一《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奖学金项目申请表》和附件二《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际交流项目诚信承诺书》,交所在学院。
    2、
1月15日中午12点前,
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后将报名表交至国际交流中心。此时间为本校报名截止日期,逾期报名无效。
    3、1月15-19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2016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网上报名指南(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人员)》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4、1月19日前,将申请表(正反面打印,贴照片)、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的单位推荐意见表、以及所有上传的附件材料交于国际交流中心。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飚老师;电话:64492121
 
     
E-mail: outgoing_uibe@163.com

    地址:求真楼107室



国际交流中心

2016.1.8

    
发布日期: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