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交流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其他交流项目» 实习项目

转发:2015年暑假赴香港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项目讲座通知

为带领本校学生走出校园,拓宽国际视野,创造赴名企实习机会,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www.xh-edu.hk) 推出“2015年暑假赴香港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


讲座由香港信华首席市场官、五百强企业面试官-Frank LI亲自授课,为同学们分享如果走进世界五百强企业,以面试官的角度剖析面试诀窍。另外,Frank LI希望通过本次讲座选拔优秀学员直接参与到跨国企业实习团队,为企业发掘更多精英人才。

 

被录取的学员将于暑假赴香港五百强企业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体验工作。学员在企业高层的专业指导下对公司理财规划、新兴市场等投资分析作各项实战体验,学习跨国基金运作等。实习结束后,由企业区域总监亲自为学员颁发《跨国企业实习完成证书》、《基金模拟大赛证书》和《跨国企业推荐信》。企业更会选拔出特别优秀学员并为其签发《跨国企业实习offer》、《公司高层推荐信》,邀请该学员毕业后加入公司精英团队工作。

 

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  不限制年级和专业,同学要具有进取心和国际视野;

2、  通过中、英结合全国统一电话面试选拔;

3、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06月15日

 

2015年暑假《香港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项目》宣讲会时间安排如下 :

时间:2015年4月27日(周一)晚7点

地点:诚信楼3层报告厅

 

暑期香港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5年07月12日-07月18日      第一期:2015年07月19日-07月25日

第二期:2015年07月26日-08月01日      第一期:2015年08月02日-08月08日

第三期:2015年08月09日-08月25日      第一期:2015年08月23日-08月29日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