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交流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其他交流项目» 实习项目

转发: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2017年暑期赴美带薪实践项目通知


       为增加我校学生在大学期间海外实践经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未来出国深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现经校领导研究决定:在2017年暑假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一次赴美时间最长,没有经济压力、获得收获最大的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凡经过英语口试的学生可获得一次长达3个月以上的在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实习生以及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并享受同工同酬的实习待遇。

 
一、项目特点:     
     1.
参加项目同学需为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项目时长3-4个月,期间工作薪资为7-12美金/小时,实习期间的薪水足以担负在美日常生活费用,经济负担相对较小。

    3.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实习生并肩工作,同工同酬,同时让学生拥有良好口语沟通能力。

    4.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形势。

    5.针对参加中外服美邦国际交流项目且在美期间表现出色的学生,会成为美国国务院“精英计划”的注册会员。学生会通过邮件收到链接并用自己的邮箱来进行 登陆注册,注册成功后美国务院会针对这部分学生提供一些特殊的项目进行扶持,比如奖金发放或提供免费的在美专业实习机会。

二、项目咨询报名: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王老师  电话:18500374221(电话同微信)

       高老师 电话:18500378002

邮箱:wangyue@cscee.org
     
:报名及联系方式(可直接填写附件一报名表并发至邮箱)

发布日期: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