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交流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其他交流项目» 实习项目

转发:斯雅关于遴选我校优秀学生参加“2017年暑假纽约投资银行企业培训学分项目”的通知

 

2017年暑假我校将继续与斯雅公司合作选派优秀学生参加斯雅美国项目,并为所有成功参与项目的学生提供2个社会实践学分的认证。现该项目报名工作已开始,项目介绍及申请办法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1. 成绩与学分认定:学生成功参与该项目,并于项目结束后,按规定要求提交社会实践报告,可获我校予以承认的2个社会实践学分。

2.           项目内容:摩根斯坦利或花旗集团全球总部培训;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课程;哈佛大学社企创业比赛;组织举办纽约慈善晚宴;纽约、波士顿、费城、纽黑文参观拜访。

3.           项目组织:由斯雅公司组织、选拔全国学生参加。

4.           项目收获:摩根斯坦利或花旗集团全球总部证书;哈佛大学教授推荐信;联合国认证颁发国际慈善拍卖协会资格证明;斯雅香港500强研习项目免费参与资格。

5.           项目费用:13800

 

二、报名条件

1.        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及第二学士学位生,2015级、2016级全日制脱产硕士;

2.        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纪录;

3.        英语能力较好,能进行日常交流和读写;

4.        家庭条件良好,能够承担全部费用。

 

三、名额:40

 

四、报名时间、报名方法

1.           登陆apply.hcia.com.cn进行在线申请,由斯雅公司组织统一面试与选拔;

2.           建议最晚在45日前完成申请,以提前准备护照以及美国大使馆面谈。

 

五、宣讲会时间、地点

1.           时间:330日(周四)晚上1900

2.           地点:博学506

3.           内容:将由我校往届参与项目学生分享项目经历,并接受现场报名。

 

六、斯雅美国项目宣传册可查阅: http://www.hcia.co/newyork&.pdf

 

项目本校联系人

李海溱:18811763061

 


 

发布日期: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