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换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学习» 海外交换» 美国

【院级】美国萨福克大学交换项目指南

 一、学校简介

学校概况

萨福克大学建于1906年,是位于波士顿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其商学院成立于1937年,获AACSB认证,2019年US NEWS 美国大学排名177,注重探讨新兴的全球经济和不断发展的商业操作实践,商科专业如会计、金融等广受好评。

 

优势学科

萨福克大学有3个学院,包括:文理学院、索耶商学院和法学院。萨福克大学的商学院注重探讨新兴的全球经济和不断发展的商业操作实践。商科专业广受好评,尤其是会计、金融专业。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与波士顿市中心金融、法律、文化传播等企业的亲密关系为学生提供充分的社会实践机会。

 

地理位置

萨福克校园围绕波士顿公共花园,从金融区的全球公司到贝肯山的麻塞诸瑟议会大厦,从市中心十字路口的商店到唐人街的餐馆,再到剧院区的场馆。从1906年成立至今,萨福克大学已经发展成为波士顿市的一个组成部分,融入了波士顿市、波士顿金融城和波士顿政府机构的结构中。

 

学校官网

http://www.suffolk.edu/

 

二、项目介绍(以商学院通知公告为准)

名额:一年2人/学期

面向学院:商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

交换时间:一学期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每年8月和1

报名时间:每年3月和9

  

三、本校申请

 

(一)申请条件:

 

1. 出国时,本科生至少完成两年学业,研究生至少完成一学期学业。GPA不低于3.0(如有更改,详见国际交流中心通知)

 

2.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IBT>79,或IELTS>6.5

 

(二)申请流程: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汇总到院办需提交:

 

Ø《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从链接下载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

 

Ø 成绩单原件(中、英)

 

Ø 在校证明原件

 

Ø 个人简历中英文(小四字号)

 

Ø 外语水平证明(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Ø 护照复印件

 

Ø 其他外方要求材料

 

 

2.学院进行院内遴选。

 

3.学院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商学院另行通知。

 

4.正式录取后,开始准备签证材料。向国际交流中心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请表》,参加学校组织行前指导。

 

5.本校申请截止日期:春季入学申请截至9月10日;秋季入学申请截至3月10日 。

 

 四、 对方学校申请

 

详情见本校商学院官网

 

课程链接:

https://waprod.suffolk.edu/WebAdvisor/WebAdvisor?APP=ST&CONSTITUENCY=WBAP&type=P&pid=ST-XCSFS01

 

住宿链接: 

http://www.suffolk.edu/reslife

http://offcampushousing.suffolk.edu/

 

五、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请发邮件到international_bs@uibe.edu.cn

邮件主题格式:“咨询:项目名称+学号+同学姓名”。

联系人:老师

中心网站:geec.uibe.edu.cn

发布日期: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