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学习» 海外访问» 英国项目

爱丁堡大学学期/学年访学项目说明

 

 

推荐理由: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世界20强顶尖名校,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爱丁堡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成立于1583年,是全英第六古老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根据2019/2020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爱丁堡大学被列为苏格兰首位、英国第六位、世界排名第十八位。爱丁堡大学在英国和全世界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爱丁堡大学是最早名列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的综合型大学之一,也是科英布拉集团和Universitas 21的创建成员之一,同时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属于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LERU)成员,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很高国际声誉。与此同时,爱丁堡大学也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英国大学之一。

爱丁堡大学以其出色而多样化的教学与研究而享誉世界。学校下设3大学院(Colleges),包括人文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医学即兽医学院。在三大学院下分设22个系(Schools),为超过32000名在校生提供900多种学位课程。爱丁堡大学是英国最具规模的院校之一,同时也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大学。爱丁堡大学有一套非常严格的录取选拔机制,每年的新生录取比例仅为10%-11%,亦是英国大学中入学竞争最为激烈、申请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学生可在爱丁堡大学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英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学生可通过爱丁堡大学注册学习该校本科常规专业课程(4门或3门本科常规专业课程),并获得爱丁堡大学提供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申研助力;

学生完成在爱丁堡大学交流后,可以作为爱丁堡大学的校友,享受各种学校对校友提供的各项服务,包括为之后重返爱丁堡大学学习的校友提供10%的学费减免。

学生在富有历史、文化及艺术气息的爱丁堡市学习和生活,充分享受爱丁堡市的独特魅力。通过参访爱丁堡市的现存历史古迹以及每年举行的国际艺术节,学生可以拓展视野,提升个人文化及艺术方面的品味和修养。

学生持Student VisitorTier 4学生签证赴英学习,为以后赴英保有良好入境记录;

学生可享受SAF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紧急情况下,SAF美国总部及SAF英国驻地联系人也能够极为方便的为同学提供就地帮助及服务。

 

 

项目时间:

  • 秋季学期:9月–12月
  • 春季学期:1月 – 6月
  • 学年:9来年6

 

 

申请截止日期:

  • 秋季学期及学年:2020522日;
  • 春季学期:20201017

 

选拔人数: 

无名额限制

 

适合专业: 

全科开放,学生可以选择各系科对交流学生开放课程

 

课程设置和选择(请标注出可选范围及不可选课的范围):

课程链接:https://www.ed.ac.uk/global/study-abroad/course

 

 

申请条件: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1. GPA要求:3.0/4.0

2. 英语成绩要求

3. 最低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托福IBT 92(单项不低于20);

4. 如果希望修读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下第三年课程,则需要满足更高语言要求,即雅思6.5(单项不低于6.5);托福IBT 92(单项不低于23)。

注:如果学生希望选读爱丁堡大学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下第三年课程,但单项成绩低于6.5,可以在到校后直接参加英语水平测试,通过测试则可以选修三年级课程。

注:

College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下课程无此更高要求。College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包含Biology Science, Chemistry, Engineering, Geo Sciences Informatics, Mathematics, Physics and astronomy等专业

如在English Literary下英语文学课1\2与苏格兰文学课1\2不能同时选课。

使用托福成绩申请的同学只可申请一学期交流学习,之后持Short-term Studies Visa赴英学习。

 

费用预估:(2020年秋季费用尚未发布,以下为2020年春季学期费用参考)

基础项目费用

住宿费

保险费

总费用预估

9550英镑/学期

3230英镑/学期

360英镑/学期

13140英镑/学期

 

费用说明:

项目费用内容:包含对应学费及SAF的服务管理费用。

学费及学校必收杂费:每学期3-4门课,共60学分(基于人文社科学院课程)。若实际修读学分超过规定学分,则多出的学分部分按照学校的学费标准补缴学费。各学校收取种类及金额不一的杂费,通常包括申请费、国际学生服务费、设施费等。

SAF项目服务主要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及课程注册、住宿安排(见住宿及用餐部分介绍)、旅行和应急保险购买、签证指导(SAF历年来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签证经验,签证申请有保障)、行前指导、赴地面接机、校友会活动、SAF提供的应急支援及服务等

其他必收费用:

住宿及用餐:出于安全角度考虑,SAF将为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统一安排住宿。学生公寓单人间标准,基于Self-catered学生公寓类型。

医疗及应急保险费用:由于在海外就医费用非常昂贵,为确保在有就医需求或者应急状态下同学们有相应的经济保障,SAF会为同学安排医疗及应急保险。

学生自备费用:学生需自行准备签证费用、个人零花费用及国际机票费用。

 

校内流程:

1.参加2020秋季及2021春季访问项目的同学均须在2020年3月12日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

2. 出境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出境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160524145008109884.doc

3. 以上校内申请材料请递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201 弥老师。

 

联系方式

 

SAF北京办公室

SAF微信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

电话:010-58700881

QQ:1512272501

电邮:info@safchina.org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发布日期: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