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学习» 海外访问» 美国项目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20年秋季学期(全科方向)访学项目说明

 

 

推荐理由: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办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目前拥有约30,000名本科生与12,000名研究生,提供包括学士、硕士与博士在内331种不同的学位课程(其中学士学位124个;硕士学位98个;博士以及专业学位共109个)。UCLA是全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学校,2015年,有超过112,000人申请入学UCLA,是全美录取率最低的公立大学之一UCLA是美国享誉盛名的高等学府,在各种大学排名中均有骄人成绩。洛杉矶加州大学先后共有13名校友、教授获得诺贝尔奖。加大同时也因其学生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而闻名于世。

名校氛围,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项目时间:

2020928-1213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季学期:2020615

 

选拔人数: 

秋季学期10名,名额总量有限情况下,先申请先录取原则

 

适合专业: 

全科专业开放 (除经济系、心理系之外)

 

课程设置和选择

如果在秋季、冬季或春季参加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课程,必须选择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文理学院提供的本科课程。该学院提供大量在 Humanities, Life Sciences, Physical Sciences, and Social Sciences等方面的课程

选课可选择college of letters and sciences的1-199的课程(除了Economics, Psychology and Engineering, statistics)

全日制本科学生(Regular)部分课程有入学限制。学生不能报名参加任何研究生水平的课程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部专业院系提供的课程:the 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School of Law,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School of Public Affairs,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Schools of Medicine, Dentistry, or Nursing, School of Theatre, Film & Television.

学生可通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部选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部全日制本科学生(Regular)课程及国际项目管理部(Extension)课程,选修12学分。12学分以上需获得校方学术导师的同意。选修Extension部门课程,没有限制,学生需和国内所在大学教务部门确认学分转换事宜。

选课链接: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除经济系、统计和心理系之外,其他专业均对交流生开放。UCLA没有business的本科专业,可以注册部分非常有限的本科商务课程。

 

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海外学习时大二及以上本科生)

2.GPA要求:3.0/4

3.语言最低要求:托福100,雅思 7;托福91-99分,雅思6.5(写作6.5以上)申请者需选修一门Advanced English语言课程ESLX433C。

 

费用预估

包含学费和杂费约$9795(全部为海外大学收取费用)

 

校内流程:

  1. 参加2020秋季及2021春季访问项目的同学均须在2020年3月12日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
  2. 出境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出境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160524145008109884.doc
  3. 以上校内申请材料请递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201 弥老师。

 

联系信息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中国授权方ISP远学提供前期服务

联系人:刘老师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1) 

 

电话:028-87336381

邮箱:application1@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发布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