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学习» 海外访问» 美国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20年秋季学期(商学院)访学项目说明

 

 

推荐理由:

哈斯商学院(Haas School of Business)成立于1898 年,依托加州的强大财政支持和西海岸的优秀商业环境,再加上旧金山的亚太商贸枢纽地位,哈斯商学院现在已经成为美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它在金融,国际商务,非赢利机构管理,创业等方面颇具特色。在2016年的US News全美最佳商学院排名中,哈斯商学院高居全美第七,兼职MBA (Part-time)项目更是位列全美第一。此外,哈斯商学院的金融工程硕士(MFE)项目更是被誉为全美最好的金融工程项目之一。

伯克利-Haas商学院未来商业领袖培养项目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UC Berkeley Haas School)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部(UC Berkeley Extension)共同举办的项目,旨在汇聚全球顶尖大学的精英学生,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顶尖教授的指导下,利用硅谷资源,学习创新商业相关知识、精准定位创新创业领域、了解商业行业职业发展趋势、提升商科学术背景、拓展国际精英人脉,从而引领项目参与学生迈向高端创业之路,奠定未来商业领袖的坚定基石,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全球商科、管理、金融、投资等领域培养话语权人物,提升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的在国际领域的领导地位。

 

项目优势

1、校级项目,全部费用递交给海外大学,选课有保障。项目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班,与其他世界知名商学院学生共同学习。

2、学校层次高: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世界公立院校之首。学生将就读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哈斯商学院在商科教育中成绩斐然。其商科本科教育在2017年US. News排名中名列全美#2。美联储主席珍妮特Ÿ耶伦也是哈斯商学院的教授。

3、顶尖教授任课:该项目所有课程均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教授或讲师任教。所有任课老师均在学术方面有极深造诣,并在商界有广泛经验和人脉。

4、职业发展指导及企业参访:参与项目学生除通过课程学习充分了解商业知识,了解创新创业趋势,同时项目组还为学生们提供充分的职业发展指导及企业参访,包括职业发展规划、求职技巧、商业机构访问等,使学生们在职业发展的初期就获得更高更广泛的视野,提高综合竞争力。

5、申请北美院校研究生申请的指导、建议以及研讨会。除了接受伯克利的专业申请指导,还有机会获得哈斯商学院教授的推荐信。

6、项目证书: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部颁发的官方成绩单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和国际部共同颁发的项目参与证书。

7、课程稀缺性:作为顶级商学院,以往很难注册其课程,此项目提供难得机会。

8、向往名校学习、全球商科学术背景提升、海外深造读研、博等申请学生最佳选择项目。

9、奖学金支持:Haas商学院为个别优秀学生提供最高5000美元奖学金,获取伯克利奖学金将是巨大荣誉,增加继续深造和职业发展竞争力。

10、同班同学,既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生,又有全球顶尖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和企业家。

11、除了课堂学习,校方会安排以下内容,(以校方最终安排为主),Academic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workshops、Silicon Valley company visits、Alumni networks、Cohort lunches、Networking events with Berkeley-Haas students、Cultural activities、Closing ceremony and reception。

 

项目时间:

2020年秋季学期:8191218

 

申请截止日期:

2020515

 

选拔人数: 

秋季学期15名,名额总量有限情况下,先申请先录取原则

 

适合专业: 

商科、金融、管理、企业管理、会计、统计、投资、MBA等专业(非以上专业,未来想从事商科 管理等深造优秀者,也可申请); 

 

课程设置和选择

校级项目,哈斯商学院商科类选课有保障。

 

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海外学习时及以上

2. GPA最低要求:3.0

3. 语言最低要求:托福(IBT)90或雅思7.0

*注:未达到以上语言要求,托福85,雅思6.5,四级 550,六级520以上者咨询项目老师申请伯克利校方面试资格

 

费用预估

项目费预估19,900美元(全部为海外大学官方网站公示和收取费用

 

校内流程:

  1. 2020秋季及2021春季访问项目的同学均须在2020年3月12日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
  2. 出境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出境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160524145008109884.doc)
  3. 以上校内申请材料请递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201 弥老师。

 

联系信息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授权方ISP远学提供前期服务:

联系人:屈老师Jenny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

电话:028-87336381 网站:www.yuanxue.org

邮箱:application@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发布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