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学习» 海外访问» 美国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20年秋季学期(法学院)访学项目说明

推荐理由:

1、 学校层次高: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世界公立院校之首。学生将就读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 校法学院,法学院为美国顶尖水平。

2、 项目面向伯克利分校本科生和国际生开放,和本地学生共同学习,交流学习经验。

3、 项目另一突出优势为美国的高校未设立法律本科生院,其他高校的法律本科课程都设立在其它基础院校。该项目的本科生课程直接设立在Berkeley Boalt Law School,课程资源直接、质量高!

4、 顶尖教授任课:项目课程均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教授或讲师任教。所有任课老师均在学术方面有极深造诣,并在业界有广泛经验和人脉。项目还包括由伯克利Pre-Law Society组织的活动以建立人际关系网。

5、理论与实践结合,项目提供难得机会,亲历法院,有机会与法官进行互动。

6、职业发展规划指导及湾区或者国家级别的私立和公立法务机构参访:使学生们在职业发展的初期就获得更高更广泛的视野,提高综合竞争力。

7、申请北美院校研究生申请的指导、建议以及研讨会。除了接受伯克利的专业申请指导,还有机会获得法学院教授的推荐信。

8、项目证书: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管理部颁发的官方成绩单,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和国际管理部共同颁发的项目参与证书。

9、课程稀缺性:法学院以往对国际交流生完全不开放,此项目提供难得机会。

10、向往名校学习、顶尖名校法学学术背景提升、海外深造读研、博申请学生最佳选择。

11、除了项目学习,给同学们安排研究生申请培训、加州湾区硅谷旅行、参观律师事务所、网络社交活动、听取业界专业人士的职场经验职业建议等 (本条实施内容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最终安排为准)。

GPA3.7 、托福100以上综合条件优秀的同学,可以考虑申请海外提供的5000美金奖学金。

 

项目时间:

2020年:819-1218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期:2020515

 

选拔人数: 

秋季学期6名,名额总量有限情况下,先申请先录取原则

 

适合专业: 

法律相关专业

 

课程设置和选择

课程设置和内容:

 

 

  • 2门必修课程(9学分)+1门选修课程(4学分)+1门学术建议课程< >课程,在课程有空位的基础上进行注册。

     

    以下课程为2019秋季课程,仅作为参考。最新课程安排等待官方通知。

    必修课程

    U.S Supreme Court and Publicity Policy

    Law,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How to Berkeley

    选修课程

    FOUNDATIONS OF LEGAL STUDIES、

    THEORIES OF LAW AND SOCIETY、

    PUNISHMENT, CULTURE AND SOCIETY、

    PHILOSOPHY OF LAW、

    THEORIES OF JUSTICE、

    HUMAN RIGHTS: INDIGENOUS EXPERIENCE、

    PHILOSOPHY AND LAW IN ANCIENT ATHENS、

    PROPERTY AND LIBERTY、

    LAW & ECONOMICS I、

    LAW, SELF AND SOCIETY、

    INTRODUCTION TO LAW AND SEXUALITY、

    JUVENILE JUSTICE & THE COLOR OF LAW: THE HISTORICAL TREATMENT OF CHILDREN OF COLOR IN THE JUDICIAL SYSTEM,DELINQUENCY & DEPENDENCY、

    CRIME AND CRIMINAL JUSTICE、

    PSYCHOLOGY OF LAW、

    LAW, POLITICS, LITERATURE、

    THE SUPREME COURT AND THE CONFLICT BETWEEN INDIVIDUAL LIBERTY AND GOVERNMENTAL MANDATED EQUAL TREATMENT、

    LEGAL THEORY、

    HUMAN RIGHTS RESEARCH、

    INTIMATE PARTNER VIOLENCE AND THE LAW、

    MINORITY RIGHTS: THE ISRAELI BALANCE、

    INTERNATIONAL LAW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 Courses subject to change

     

  • 申请条件:

  •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海外学习时及以上

  • 2.GPA最低要求:3.0;

    3.语言最低要求:托福(IBT)90或雅思7.0;

    注:未达到以上语言要求,托福85,雅思6.5,四级 550,六级520以上者咨询项目老师申请伯克利校方面试资格。

     

    费用预估

    19,900美元(全部为海外大学官方网站公示),不包含食宿费用

     校内流程:

 

 

联系信息

  • 2020秋季及2021春季访问项目的同学均须在2020年3月12日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
  • 出境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出境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160524145008109884.doc)
  • 以上校内申请材料请递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201 弥老师。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授权方ISP远学提供前期服务

    联系人:屈老师Jenny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

    电话:028-87336381 网站:www.yuanxue.org

    邮箱:application@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发布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