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学习» 海外访问» 美国项目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0年秋季学期(全科方向)访学项目说明

 

 

推荐理由: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建校之后,UCSD经历了快速发展,在美国乃至全球享有盛名。是世界16所在三个大学排名榜上均进入全球50强的大学之一。UCSD共有6个本科生学院、三个研究生学院以及两个医学类专科学院,其众多学科均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生物、生物工程、经济学、政治学、海洋学、计算机科学、电子电信工程尤为突出。学校的教学质量非常高,共有20名UCSD校友荣获诺贝尔奖。

 

学生可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世界顶级公立名校的教育氛围。学生可学习该校本科专业课程(每学期12学分),成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官方注册全日制学生。开放给国际生课程多包括经济商务计算机等一年四学季,供学生灵活选择,可利用国内寒暑假期间到海外修学分;向往名校学习、顶尖大学学术背景提升、海外深造读研、博等学生最佳选择项目。

 

项目时间:

2020年9月24日-12月19日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季学期:2020年615

 

选拔人数: 

秋季学期10名,名额总量有限情况下,先申请先录取原则

 

适合专业: 

科专业开放,无限制要求;无年级要求,本科生研究生都能参加

 

课程设置和选择

MedicineRady School of Management的研究生商务课程不开放

以下为可选课程样表

Academic Writing

Aerospace Engineering

Anthropology

Bioengineering

Biology

Business (upper-division undergraduate business courses through the Rady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graduat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urses through the School of Global Policy and Strategy)

Chemistry

Communications

Computer Science

Economics

Electrical Engineering

Geophysics

History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Literature

Marine Biology

Mathematic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olecular Biology

Music

Oceanography

Physics

Political Science

Psychology

Spanish for Communication

Stem Cell Biology

Theatre/Dance

Visual Arts

 

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GPA要求: GPA要求:3.0-3.5

3.语言要求:托福80-90或雅思6.5-7

选课不同,GPA和语言要求不同

 

费用预估

包含学费和杂费: 约$8965

 

校内流程:

  1. 2020秋季及2021春季访问项目的同学均须在2020年3月12日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
  2. 出境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出境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160524145008109884.doc)
  3. 以上校内申请材料请递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201 弥老师。

 

联系信息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中国授权方ISP远学提供前期服务

联系人:刘老师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1)

 

电话:028-87336381

邮箱:application1@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发布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