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留学» 海外交换» 欧洲» 比利时

【院级】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交换项目指南

 

一、学校简介

学校概况

安特卫普大学作为全球1%的精英大学,世界一流顶尖大学,以其高质量的学术和教育水平享誉国际,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852年的安特卫普商学院,欧洲历史上最早提供正式大学学位的商学院之一。19世纪60年代,安大被比利时政府授予大学身份,2003年,中央安特卫普国立大学、圣伊格内修斯安特卫普学院和安特卫普大学研究所合并成为一所大学 —— 安特卫普大学。所在省州:安特卫普省,所在城市:安特卫普,欧洲著名文化中心,比利时的第二大城市、欧洲第二大港、世界第四大港、世界最大的钻石加工和贸易中心, 欧洲人口最密集的地区,学生人数:13000人,中国教育部获得认证。

优势学科

金融、商业工程传媒研究法学社会学语言学及文学社会及经济科学哲学数学信息科学

地理位置

安特卫普地处西欧中心位置,距欧盟首府布鲁塞尔仅四十公里,阿姆斯特丹、巴黎、科隆、卢森堡均在一日车程之中。安特卫普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的跨国公司来这里设立地区总部、分拨中心、售后服务和财务协调中心,而在本土发展起来的著名公司阿耳卡特贝尔、杨森制药更是在中国家喻户晓。密集的企业群体和其相关的先进管理模式为安特卫普大学管理学院的培训课程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学校官网

www.uantwerpen.be

 

二、项目介绍(以商学院通知公告为准)

名额:一年4/学期

面向学院:商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

交换时间:学期

授课语言:英语/荷兰语

入学时间:每年29

报名时间:每年3月和9

  

三、本校申请

 

(一)申请条件:

 1. 出国时,本科生至少完成两年学业,研究生至少完成一学期学业。GPA不低于3.0(如有更改,详见国际交流中心通知)

 

2.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托福79-80分或雅思6.5分或CFR level2或Erasmus+OLS语言测试资格证书

 

(二)申请流程: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汇总到院办需提交:

 

Ø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见国际交流中心网站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

 

Ø 成绩单原件(中、英)

 

Ø 在校证明原件

 

Ø 个人简历中英文(小四字号)

 

Ø 外语水平证明(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Ø 护照复印件

 

Ø 其他外方要求材料

 

 

2.学院进行院内遴选。

 

3.学院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商学院另行通知

 

4.正式录取后,开始准备签证材料。向国际交流中心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请表》,参加学校组织行前指导。

 

5.本校申请截止日期:春季入学申请截至9月10日;秋季入学申请截至3月10日 。

 

 四、 对方学校申请

详情见本校商学院官网

住宿链接:www.uantwerpen.be/internationalexchange/housing

 

五、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请发邮件到international_bs@uibe.edu.cn

邮件主题格式:“咨询:项目名称+学号+同学姓名”。

联系人:老师

中心网站:geec.uibe.edu.cn

发布日期: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