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留学» 海外访问» 日本项目

日本东京经济大学访问项目指南

一、学校简介


学校概况

东京经济大学位于东京的西部,在国分寺市和武藏村山地区。主校园位于国分寺,学校地处交通便利之处。距离JR线的新宿站只有20分钟的路程。国分寺是具有一千多年悠久历史的古城,现在又有众多的企业研究中心聚集于此。商业设施众多的国分寺,具备十分理想的大学校园环境。

 

二、项目介绍(以国际交流中心通知公告为准)
 
名额:5/

遴选范围:本科生
 
交换时间:一学期

授课语言:日语

报名时间:每年3
 

三、本校申请(以国际交流中心通知公告为准)


(一)申请条件:


 1.出国时,至少完成两年学业。GPA不低于3.0

2.日语语言要求:日本语能力测试N2,未获得证书者须参加线上日语测试

 
3.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二)申请流程: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的纸质材料,汇总到院办需提交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见国际交流中心网站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需学院相关人员签字盖章以及家长本人签字,若家长在外地者,需家长亲自签字后扫描发给学生,由学生递交扫描件的打印版)

 2.学院进行院内初审。向国际交流中心提交书面推荐函(附学生名单)。推荐函应由院长或者主管教学及学生事务的院领导签字。

3.学校进行复核。必要时统一组织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国际交流中心发布初步录取名单。 中心会为获得提名资格的同学发提名信息确认邮件,收到提名信息确认邮件的同学可下载学生信息,填写学生基本信息与提名信息两个表,然后发回国际中心邮箱。对方学校最终决定录取人选。录取结果将在国际交流中心网站公布。之后请配合对方院校提出的相关要求进行申请的进一步工作

 5.正式录取后,开始准备签证材料。向国际交流中心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请表》,参加学校组织行前指导。

6.本校申请截止日期:秋季入学申请截至310(具体截止时间详见选派通知)

四、对方院校申请(详见附件)


申请书;志望理由书;日语能力证明;成绩单;英语证明;财产证明
 

五、联系方


项目咨询请发邮件到outgoing_uibe@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咨询:项目名称+同学所属学院名称+同学姓名
 

联系人:弥老师
 

中心网站:geec.uibe.edu.cn

 

或直接到国际交流大厦B201国际交流中心室进行咨询

 

发布日期:2020-01-0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