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留学» 海外访问» 美国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20年秋季学期(全科方向)项目说明

 

 

推荐理由: 

知名院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学及科研实力雄厚,众多专业在世界少名列前茅。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有26个学科进入世界前十,仅次于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同时该校和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一直屹立与世界学术研究前三的位置。

官方正式校内项目;伯克利官方授权招生,无语言成绩者有机会通过面试获得申请资格。 

安全:伯克利设有协调安全应急办公室

录取:成为了大多数学哥学姐唯一选择,每年上百名学生申请获得校方直接录取,且学生纳入海外大学学生管理和服务系统;

 

项目时间:

秋季学期:8月中旬——12月中旬

春季学期:1月-5月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秋季学期:515

 

2020年秋季学期:

选拔人数:  秋季学期15名,名额总量有限情况下,先申请先录取原则

 

适合专业: 全科专业开放,无限制要求;无年级要求,本科生研究生都能参加

 

课程设置和选择

选择主校区3-4门课程,12个学分课程,全科开放,除法学院(School of Law)课程不对交流学生开放法学专业学生可参加该校的法学院项目。哈斯商学院(Haas School of Business)课程注册有一定难度对相关课程感兴趣的学生建议选择伯克利哈斯商学院项目。

 

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GPA要求:最低3.0

3.语言要求:托福(IBT)90或雅思7.0;未达到以上语言要求,托福85、雅思6.5、四级 550,六级520以上者咨询项目老师申请面试资格

 

费用预估

项目费预估: $11,775—$15,900(专业选择不同,费用不同),住宿费1300-1500美元/每月

 

校内流程:

  1. 2020秋季及2021春季访问项目的同学均须在2020年3月12日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
  2. 出境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出境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160524145008109884.doc)
  3. 以上校内申请材料请递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201 弥老师。

 

联系信息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授权方ISP远学提供前期服务

联系人:屈老师Jenny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

电话:028-87336381 网站:www.yuanxue.org

邮箱:application@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发布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