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留学» 海外访问» 美国项目

圣母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全科方向)访学项目说明

 

推荐理由: 

 

项目概览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又音译为诺特丹大学),始建于19世纪中期,是坐落在印第安纳州的一所由天主教徒创办的教会大学,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享誉全美,是一所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的南本德,本科教育稳居全美20所顶尖学府之列。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圣母大学排18名。《纽约时报》给予圣母大学最高的五颗星的学术评分。

 

项目优势

1、 全美大学排名2018US NEWS 第18名,排名超过美国所有公立大学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洛杉矶分校。

2、 学生可在圣母大学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进行专业课学习;

3、开放课程多,包括经济和商科

4 学生选修该校本科生常规专业课程12-15个学分;提供学院正式官方成绩单;

5 学生持F-1学生签证赴美学习,为以后赴美保有良好入境记录;

6 向往名校学习、海外深造读研、博等申请学生最佳选择项目;

 

项目时间:

2020年秋季:2020年8月-12月

申请截止日期:

2020 学期:2020 320

 

选拔人数: 

秋季学期10名,名额总量有限情况下,先申请先录取原则

 

适合专业: 

全科专业开放

课程设置和选择

法学院课程不开放

研究生级别课程(课程号码5000+)不开放

 商学院课程只对商科类专业学生开放且最多可以在Mendoza上一门课程(3个学分),经济学课程开放。

4个学院课程开放供学生选择:文理学院、科学院、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 热门课程比如商科、计算机、经济学、统计学都开放,课程在有空位基础上进行注册。

 

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海外学习时大二及以上

2.GPA要求:3.0/4

3.语言最低要求:托福90,雅思 7;海外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面试。

费用预估

项目费用预估:$16,500,住宿费预估1300-1500美元/每月

 

校内流程:

  • 参加2020秋季及2021春季访问项目的同学均须在2020年3月12日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
  • 出境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出境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160524145008109884.doc
  • 以上校内申请材料请递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201 弥老师。

     

联系信息

圣母大学中国授权方ISP远学提供前期服务

联系人:刘老师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1)

 

电话:028-87336381

邮箱:application1@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发布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