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海外留学» 海外访问» 澳大利亚项目

昆士兰大学学期/学年访学项目说明

 

 

推荐理由:

  •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布里斯班,始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也是昆士兰洲成立最早的大学。昆大是被誉为澳大利亚常青藤名校Group of Eight联盟(澳洲八大名校联盟)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世界21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
  • 昆士兰大学以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 受到国际的赞誉,其教研人员赢得的澳大利亚大学教育奖(AAUT)奖项数量是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最多的,这些都证明了昆士兰大学教职工的能力。昆士兰大学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许多在商界、政界的领导人物都是出自于昆士兰大学。
  • 学生可在昆士兰大学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澳大利亚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亚著名公立大学学习氛围;
  • 学生注册在相关学院下面,学习该校常规专业课程,享受昆士兰大学学生同等待遇,并获得昆士兰大学提供的正式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深造及就业助力;
  • 昆士兰大学本科阶段课程均对学生开放。学生可选择并修读适合自己学术水平的专业课程。一学期修读8个昆士兰大学学分。
  • 学生可享受SAF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紧急情况下,SAF美国总部及驻澳大利亚驻点联络人也能够极为方便的为同学提供就地帮助及服务。

 

 

项目时间:

  • 秋季学期/第二学期:7–11月;
  • 春季学期/第一学期:2– 6月;
  • 学年:7次年6

 

 

申请截止日期:

  • 秋季学期及学年:2020313日;
  • 春季学期:20201017

 

选拔人数: 

无名额限制

 

适合专业: 

  • 除临床健康科学(包括医学、牙科、兽医学等)不对交流生开放,其他专业均对交流学生开放;
  • 法律专业课程只面向法律专业学生开放;

 

 

课程设置和选择(可选范围及不可选课的范围):

 

 

申请条件:

·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 GPA要求:3.0/4.0

· 语言最低要求:托福(IBT87Writing 21, Reading, Speaking, Listening scores of 19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费用预估:(2020年秋季费用尚未发布,以下为2020年春季学期费用参考)

 

基础项目费用

住宿费

保险费

总费用预估

17740澳币/学期

8380澳币/学期

570澳币/学期

26690澳币/学期

 

费用说明:

  • 项目费用内容:包含对应学费及SAF的服务管理费用。
  • 学费及学校必收杂费:每学期4门课,共8UQ学分(基于人文社科学院课程)。若实际修读学分超过规定学分,则多出的学分部分按照学校的学费标准补缴学费。各学校收取种类及金额不一的杂费,通常包括申请费、国际学生服务费、设施费等。

Ÿ SAF项目服务主要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及课程注册、住宿安排(见住宿及用餐部分介绍)、旅行和应急保险购买、签证指导(SAF历年来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签证经验,签证申请有保障)、行前指导、赴地面接机、校友会活动、SAF澳大利亚驻地联系人在澳洲提供的应急支援及服务等

其他必收费用:

Ÿ 住宿及用餐:出于安全角度考虑,SAF将为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统一安排住宿。校外学生公寓单人间标准,基于Self-catered学生公寓类型。

Ÿ 医疗及应急保险费用:由于在海外就医费用非常昂贵,为确保在有就医需求或者应急状态下同学们有相应的经济保障,SAF会为同学安排学校默认的医疗及第三方应急保险。

  • 学生自备费用:学生需自行准备签证费用、个人零花费用及国际机票费用。

 

校内流程:

  • 参加2020秋季及2021春季访问项目的同学均须在2020年3月12日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
  • 出境前向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出境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160524145008109884.doc
  • 以上校内申请材料请递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201 弥老师。

 

 

联系信息:

 

SAF北京办公室

SAF微信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

电话:010-58700881

QQ1512272501

电邮:info@safchina.org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发布日期: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