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学期间访学项目

日本国立横滨大学“樱花计划”活动报名通知


活动简介:

整个活动由6个横滨国立大学的中国合作大学的12位研究生参加,赴日期间参加者将被邀请参加与自己 研究领域相关的研究室活动和研讨会,直接与研究室的教授和学生进行 各自研究内容的介绍和学术讨论和交流。

活动时间:20171012-21日(暂定)

活动主题:

1) 人工智能理论和应用

2)经济数据与政策构造的分析

3)化学高分子及新能源

4)城市交通及城市规划

5)土质地质防灾

项目要求及名额:

1.
本项目只限我校研究生报名。
2.
本项目拟录取我校2名研究生参与。
3.
确定参选研究生需从附件教授名单中确定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并对自己所选研究方向的合理性做简要说明(包含个人专业背景、与所选研究方向的匹配性等),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

语言能力要求:英语或日语交流能力

项目费用及签证:

1.
国立横滨大学将承担参加项目学生的往返机票及住宿费
2.
赴日的签证也由国立横滨大学事先在日本申请办理,参加活动的学生按指定的方式到日本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盖章领取。

报名方式:

1.
将个人简历(中英文)以邮件形式发送至 
studytour_uibe@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樱花-姓名+学院+联系方式
2.
个人所选研究方向及说明(中文)请以 "PDF"格式保存并随简历一并发送,文件名格式为个人姓名+研究方向

报名截止日期:2017417日下午4:00

 

发布日期: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