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暑期访学项目

【转发】关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创新与领导力商务英语及IES线上实习项目的通知

***重要提示***: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一、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创新与领导力商务英语项目


学校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简称为宾大,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 1740 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一直秉承着她的创建者本杰明.富兰克林的指导精神——开创、创新、发明、拓展和对知识的热爱。独立宣言的 9 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 位签字者与该校有关。

项目时间:夏季2021年8月1日 – 2021年8月19日(三周)

课程内容:English for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ELI)

课程将为学生介绍领导力与技术创新两大部分相关内容。在领导力课程的学习中,学生通过对成功领导者的分析以及对自己领导风格的探索进而提高自己的听力与口语;在科技和创新部分的课程学习中,学生将研究技术创新如何塑造当今世界,以及它们将如何影响我们未来的生活,进而帮助学生提高听说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学习形式:直播录播相结合,每周5小时直播课加10小时录播课,请参考以下课程安排范例

结业证书:完成项目安排课程,学生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电子结业证书和电子成绩单。

报名条件:英语最低要求:TOEFL: 57/IELTS:5.5/ TOEIC: 550/ CET4:450/CET6:425/ Duolingo: 85

截止日期:2022年7月15日


二、 IES线上实习项目介绍


实习项目简介

ISAF通过其母机构IES Abroad为广大中国同学提供远程实习项目。该实习项目为学生提供暑期为期6周,每周10-35小时的远程实习。通过该实习项目,学生将:

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参与实际工作,了解相关行业及公司的运作;

习得并提升实际工作中所需要的必要技能,包括执行能力、沟通和交流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等;

在国际化工作环境中,进一步学习并提升国际视野、国际行业惯例、国际协作及交流能力;

在项目结束时获得实习证明,表现优异的同学可争取实习单位的推荐信

项目时间:2022年7月11日 – 2022年8月19日 (项目时间可能会根据项目的具体安排进行微调)

实习形式:项目式、远程在线实习

实习内容:每周10-35小时(可根据自己的安排在申请时明确期望的每周实习时长,最终实习时长由实习单位的岗位安排和学生意愿决定)安置在:英国•伦敦,爱尔兰•都柏林,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四个不同城市的企业/机构中进行线上实习;实习专业领域涉及:商业及金融,市场营销及公共关系,工程,教育,公益组织等不同方向实习语言:英语,日语,中文(以英语岗位为主,如有日语基础可能匹配日语岗位,另有极少量中文岗位)

报名条件

英语最低要求:CET-4: 493/CET-6: 450/ Duolingo 105/TOEFL 80/IELTS 6.5/TOEIC 685/iTEP Academic: Level 5

    日语最低要求:JPLT-N2(如要求匹配日语岗位,需要提供该等级证书)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7月15日


     三、 报名方式

    完成校内报备,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http://geec.uibe.edu.cn/docs/20200108083723341173.xls,     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于2022年4月30日前将扫描电子版(pdf)发送至outgoing@uibe.edu.cn,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201。

    联系SAF北京办公室金老师。

    根据外方申请流程,完成项目申请。


    四、 项目联系

    SAF 北京办公室





    电话: 010-86465790/ 400-666-1103

    咨询QQ:1512272501

    邮箱:beijing@safchina.org

    SAF官网:www.safchina.cn

    欢迎关注SAF微信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浏览更多交流资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