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暑期访学项目

【转发】关于2020暑期赴圣母大学商科精英学术项目通知

该项目将各专业技术知识与商科完美结合,适合商科、经济学、工程、科学、社会学学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名额:全国20名额,符合条件者先申先得原则


一、项目介绍

*海外大学简介

世界顶级大学,始建于1842年,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享誉全球,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密歇根湖畔的南本德,历年来稳居全美20所顶尖学府之列。在2020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圣母大全美第15名,排在莱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前面美国金融机构100强的CEO中,本科毕业于圣母大学的人数占最多,雄踞全美各大学榜首。《纽约时报》给予圣母大学最高的五颗星的学术评分。

*项目内容和优势

为期两周的项目,由圣母大学教授授课,为对创新创业、科研、技术商业化、商务分析、社会责任以及全球领导感兴趣的国际学生开设。项目期间不仅围绕商业、商务创新、经济等相关领域,学习通过技术来变革当今各行业的商业。项目安排丰富的课外的活动,拓展视野。住宿安排圣母大学本校教职工为寄宿家庭,将语言、文化以及学科各方面从生活渗透。该课程包括商业设计和分析、技术创新和创业等课程。学生还将通过相关课程了解美国的文化、经济和政治方方面面。

·圣母大学世界顶尖学府,排名在所有美国公立院校前面。
·圣母大学的门多萨商学院(Mendoza College of Business)与哈佛、斯坦福、杜克商学院共同视为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商学院在 2010--2014 连续五年在《商业周刊(彭博通讯)》的 全美高校本科商学院排名中名列全美第一,商务专业本科生教育全美排名第五。
·将技术革新与商业创新结合,引导学生如果将科技、技术知识产业和商品化。
·获得与相关领域专家教授接触的机会,优秀学生可望获得其推荐信。
·项目除商业相关学术知识,在申请美国研究生以及在美就业指导
·由圣母大学教职工家庭提供的两周的寄宿家庭生活即安全方便,又给予学生最亲密的文化交流和语言提升,学术渗透的机会。

     *主要学术讲座方向

·问题发现与设计思维
·商业模式蓝图
·商业分析实际应用
·精益方法论:创业者工具
·数据叙事-全球化和科技发展新问题
·商业道德
·公益创业/社会企业家精神
·全球事务
·跨文化商务沟通
·经济学
·美国研究
·如何用英语做报告、演讲技巧
*课外活动

·参观初创企业或当地公司

·参与促进商业和社区伙伴关系的活动

·参加圣母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问答环节

·全面了解美国大学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

·参加关于在美国留学生就业求职机会的讲座。

·参与当地社区的志愿者活动机会

·游览芝加哥最具代表性的景点

*以上讲座和课外活动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

*教授以及讲座题目简介

经济学: Prof. Forrest Spence北卡经济学博士学位圣母大学教授,专注于工业企业组织机构。 

美国研究: Prof. Jennifer Huyn 普林斯顿大学博士学位 专注种族美籍亚裔研究

商业模式蓝图: Dustin Mix工程专业双硕士参与Engineering2Empower创建, In 2017年协助Martia Gibbs创建INVANTI公司

问题发现与设计思维: Dr. Maria Gibbs,杜克大学学士学位,圣母大学土木工程博士毕业. INVANTI公司的主要创始人

商业道德: Prof. Jessica Warnell 芝加哥大学硕士学位因卓越教学2017年获得 United Nations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 (UN PRME) North America Chapter Award。她的专业领域包括商业道德、可持续性和基于价值观的决策。

全球事务: Prof. Tamara Ka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曾为哈佛大学社会学教授 专注于区域经济一体化、政治和法律影响,跨国主义和劳工和环境运动的全球管理。

公益创业/社会企业家: Prof. David Murphy圣母大学经济系本科毕业后获得达特茅斯学院MBA,为 Innovation/IDEA 中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 并且是学生创业中心和ESTEEM研究生项目的执行主任。

创业方法论: Matthew Gardner为圣母大学风投主任,为圣母大学发明产品商业化,包括学生创业。

数据叙事: Rafael Guerra 为圣母大学海外学习中心副主任,圣母大学经济学,心理学本科毕业,商业分析专业硕士学位。

二、项目时间:2020年8月2日-8月16日(不包括往返日期)

三、项目费用:美金5200

费用包含:课程费,所有活动费,机场接送,住宿费和餐费(一天两顿)欢迎和结业宴会、保险费、项目管理费

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8000-15000元人民币),签证费,芝加哥活动时餐费,个人花销,部分餐费

报名程序

1. 报名条件

在校全日制大学生(适合商科、经济、科学、工程、社会学学生)

托福80,雅思6(未达到英语要求的学生联系以下项目负责老师咨询申请资格)

2.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3月31日

3.联系人

联系人:Sara老师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等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someday129) 

 

电话:028-87336381

邮箱:sarachen@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发布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