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暑期访学项目

【转发】关于芝加哥大学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的说明

芝加哥大学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UChicago Data and Policy Summer Scholar Program)是芝加哥大学最新开设的面向国际本科生的暑期项目。在四周的时间中,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本科生将齐聚芝加哥大学,系统学习统计学、计算机编程应用、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公共政策以及英语沟通与写作等核心课程内容,参与芝加哥大学研究生项目申请等专题讲座,与在读学生一同参加各项社交活动,广结师友。

项目申请

  • 项目费用:$9500(包含学费、住宿及用餐等,学生需自行负担往返机票) 针对我校申请学生特设奖学金5名(申请成功后每名减免项目费2000美金)
  • 项目时间:2018716日至810 日(四周)
  • 地点:芝加哥大学
  • 可申请人群:满18岁的在读本科生或硕士生,且在项目开始前(20187月)至少已有一年的本科在读时间。本科所学专业不作限制。
  • 申请材料:
    • 英文个人陈述 Motivation Statement (300字以内)
    • 短文论述 (one short essay)
    • 本科成绩单
    • 英文个人简历(限一页)
    •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如无法提供,需提交额外的申请材料详见申请网站信息)

 

 

Deadline

Notification

Deposit Due

Early Action

Feb 28th , 2018

Mid March

April 1st, 2018

First Round

Mar 28th, 2018

Mid April

May 1st, 2018

Second Round

Apr 30th, 2018

Mid May

May 31st, 2018

 

 

项目推广平台

 

项目内容和申请方式请查看附件!!

 

发布日期: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