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暑期访学项目

关于2018年香港大学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主办单位:香港大学暑期学院 (HKU Summer Institute)


        为促进我校学生开展海外学习实践,开拓国际化视野,经过与香港大学沟通,向我校同学推出香港大学暑期课程。

        香港大学暑期课程一直致力为学生提供跨越亚洲、遍及世界的多元化学习体验平台,让同学们把握机会突破自我、结交新友、参与国际文化交流,赋予悠悠暑假新的意义。自成立以来,已有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访港大。

        港大现已推出一系列为本科生设立的学分课程及非学分课程。类型包罗万象,汇聚港大各学院提供的精品课程;除在校课程外,部分课程更与海外知名学府合办;辅以各种社交活动和体验项目,必能令同学体验一段精彩难忘,受益匪浅的暑期之旅。

         关于2018年香港大学暑期项目介绍、课程及行程安排等其他事宜详见附件。


现将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申请条件:
1、在读本科生,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
3、具有较好的经济基础,并能提供真实的相关材料(签证时用);
4、能够准时抵港开展项目,按期结束项目回校报到;


项目内容:

1、时间:2018年暑假(2-8周不等)

2、形式:学生个人根据需求自行选择项目报名参加

注:贸大学生享受学费9折优惠,请在上传材料时备注“I’m a referral from UIBE,thank you.”

3、地点:香港、上海等地

4、住宿安排:可入住香港大学学生宿舍(收费项目)

5、截止日期:贸大学生报名日期截止至2018年4月10日


注意事项:

1、香港大学暑期项目学生可使用港大餐厅、图书馆、体育馆、智华馆以及大学健康服务等,膳食费、服务费及医疗费等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2、香港大学各学院保留因入学人数不足或其他不可预见的特殊情况下取消课程的权利;
3、香港大学强烈建议各位学生在项目期间自行定制保险安排。


项目收获:

1、非学分课程的同学将在完成项目时获得证书;学分课程的同学可在完成项目后申请香港大学成绩单,回校后自行进行学分认证及转换;

中心不负责统一的学分兑换,请需要兑换学分的同学提前与教务处沟通确认。

2、增加学生的阅历,开拓视野,香港大学的生活经验是学生未来学习和工作的宝贵阅历;

3、全天候的英语环境,无论是学习还是日常生活,都能使学生语言上有所提高。


报名及咨询:

校内流程

至国际交流中心“短期项目”栏目下下载《出境申请表》和《项目报名表》,填写完整并经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国际教育大厦东段201办公室,扫描版发送至 studytour_uibe@163.com .

注:请准确填写项目名称,正式报名前请务必完成校内流程。

项目咨询

香港大学北京办公室:黄老师 电话 6276 80896276 8189

邮件 tianh@hku.hk

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胡老师 电话 64492121


关于项目的具体信息请联系黄老师,校内事宜请联系胡老师。


发布日期: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