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暑期访学项目

【校级】关于2019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术项目选拔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签署的校级协议,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组织2019年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下简称UC Berkeley)暑期学术交流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可修读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 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海外大学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拥有百年历史的小城-伯克利市,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UC Berkeley的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生态学、化学、计算机相关专业均位列全美第一;哈斯商学院在2014 U.S. News排名位于全美商学院第7,全校130个专业排名均位于全美前10的位置。

 

  1. 项目内容及优势

*学生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可修读UC Berkeley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 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学生更有机会获得UC Berkeley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UC Berkeley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600多门课程,包括哈斯商学院的课程、经济学、政治、ESL、电影和电视等热门专业课程。)

*项目时间灵活。UC Berkeley Summer分为5Session学习时间,包括3周、6周、8周、10

*方便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UC Berkeley Summer Session D201978-2019816日)由于其和国内暑假时间匹配,更加受到各高校及其学生的欢迎。

*申请条件灵活,可接收大学英语四级或专业英语四级成绩,方便还未参加托福、雅思考试的同学;

*学生持F-1学生签证赴美学习专业学分课程,为以后再次入境美国留下良好记录;

 

  1. 项目时间

Session A-6-week (528-75)

Session B-10-week (610-816)

Session C-8-week (624-816)

Session D-6-week (78-816)

Session E-3week(729-816)

 

每阶段需要至少修读学分数: A :5 学分;A+B/C/D:10学分;A+E:8学分;B:8学分;C:6学分;D:5学分;E:3学分;

  1. 项目费用

Session D 为例, 项目费4788美元(包含5学分课程;注册费;文档费;国际服务费以及项目管理费);(不包含:6周含餐校内住宿费预估2500-3000美元、签证费、往返机票、个人花销、保险)

 

各项费用组成为:学费:$550/每一个学分;注册费$385;文档费$56;国际服务费:$300;以上费用直接缴纳给海外。项目管理费:$1200,该费用缴纳给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服务方,用于项目咨询、申请、录取、签证培训、住宿信息提供)

 

*海外官方拥有费用变动以及费用相关政策解释权

* 注:如果增加选修学分,学费相应增加;学校为Session ABCD的申请者可申请校内住宿,Session E不提供校内住宿,截止日期前报名协助Session E申请者预订校外学生公寓


二、报名程序
1.
报名条件

  •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 英语最低要求(满足一项即可):托福IBT 80 / 雅思6.5 / 大学英语四级CET4 493 /大学英语六级CET6 450/ 专业英语TEM4 70

2. 申请材料:

托福/雅思/四六级成绩单

护照(无护照者请务必立即着手准备护照)

6300美元存款证明

3. 报名截止时间:报名截止:2019125日;

注:由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采取先报名先注册课程的流程,课程先到先得,校内住宿也是先到先得,因此我们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尽早报名,以确保能够注册到理想课程和入住校内公寓。

提前通过选课链接查看自己意向课程,以前期准备时间,以下为2019年的暑期课程链接,正式课程注册24日开放!每个session偏重的课程专业不同,请仔细查看!

https://classes.berkeley.edu/search/class/?f[0]=im_field_term_name:839

 

三、报名咨询方式: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指定项目服务方:

Sara老师

电话:028-64230605 (9:00AM-15:00PM,工作时间) 请在工作时间内联系; 添加微信咨询添加时请标注国内学习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someday129)


校内流程

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短期项目”栏目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镜申请表》,填写完整并交学院签字盖章,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联系人: 胡老师 64492121


发布日期: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