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暑期访学项目

【转发】牛津青年交流中心2019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为了让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参与企业实践活动,现推出2019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暑期短期课程交流项目。

该短期交流项目主要面向在读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会在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历史悠久的学院中进行为期20天的学术生活体验之旅。在此期间,学生将近距离接触世界级名校,以此最大程度地深入体验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教学方式、了解英伦历史文化,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为赴英留学及参与中英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

 

项目特色:

1. 由大学各院系的教授和教师们设计的内容多样而富有启发性的学术课程、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让学生在一个纯英语的授课环境里提高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协作以及领导能力;

2. 学生们将住在在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历史悠久的学院中,在学院中开展学习和各项活动,三餐将在古朴典雅的学院餐厅中享用;

3. 邀请在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丰硕研究成果的专家或教师,指导学生申请英美国家的顶尖大学,指导学生根据自身特质,兴趣和核心优势规划未来的学业和职业;

4.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们将带领学生访问英国著名的机构或企业,以扩展学生的视野;

5.课余时间,学生们将会游览伦敦、丘吉尔庄园、温莎城堡,莎士比亚故居等英国著名景点。

6.项目期间学生将会参加英国传统的英式晚宴(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各一次)

7.顺利参加完该课程项目将获得官方结业证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两份学习证明),与此同时表现优秀的学生将会获得结业奖学金。

 

项目地点: University of Oxford and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项目时长: 20天

项目时间:(报名可任选一期)

第一期:2019年8月2日-21日 (20天);

第二期:2019年8月10日-29日(20天)

 

项目费用: 人民币39800元 (含往返机票费用和签证

费用明细:

1.项目费(含课程、讲座、材料费、参观访问费用、学院管理费等);

2.在英国期间的住宿费用;

3.项目期间的餐饮费、晚宴费;

4.国际往返机票费用;

5.境外保险费,航空意外险费;

6.英国签证费 (英国短期学习签证);

7.英国接机、送机费用;

8.在英国期间的交通费(集体活动时的用车费用);

9.通讯费(统一电话卡)

以上费用不包含:

行李托运费(如超重),个人购物等其他花费

报名截至日期:2019年5月10日

 

报名咨询方式:

校内流程

 

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短期项目”栏目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镜申请表》,填写完整并交学院签字盖章,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联系人:胡老师 64492121

 

咨询电话:郑老师:13552914486 王老师:13811875457

邮件报名地址:1051374298@qq.com

邮件主题:报名:外经贸+报名+学生姓名+学院名称

 

发布日期: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