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学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项目» 海外访学项目» 暑期访学项目

转发:高峰教育企业2017年英国牛津大学城市的未来:创新及可持续发展


 一、项目介绍

    该课程由牛津大学城市的未来项目Oxford Programme for the Future of Cities, University of Oxford (www.futureofcities.ox.ac.uk)举办,整合英国高端学术、 政府及产业资源,为中国重点大学优秀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在职专业人士提供为期两周的密集学习, 从政策、规划、法律、管理、经济及金融、技术、社会及文化建设层面深入了解当今国际上城市可持续发展所涉及的各关键领域及最新趋势。与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及华威大学师资中相关领域的专家及城市管理和技术部门的精英互动,参观伦敦低碳设计典范工程,一家世界顶级建筑及城市规划企业在伦敦的总部,伦敦金融城,牛津郡废品处理及能源回收先进设备,拓展高端国际视野。在牛津优秀硕博研究生及研究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分组项目设计。成功完成课程的学生会在课程结束当天获得牛津大学城市的未来项目所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对在课程中积极与英方师资互动交流的学生,牛津大学老师可提供推荐信,为申请世界著名大学相关学科研究生项目及毕业后在城市可持续发展领域里从事研究及管理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请参考课程详细英文资料)。

二、课程举行地点及住宿餐食安排
 

    该课程将在牛津大学著名的Christ Church学院(www.chch.ox.ac.uk) 里进行。该学院成立于1546年,是牛津大学众多学院中公认为最贵族化的学院。13位英国历届首相毕业于这所学院。1930年代早期爱因斯坦也在这所学院学习过。许多著名电影也在这所学院取景,包括电影哈利·波特。暑期课程学员也将在这所学院学生公寓里住宿,零距离体验牛津大学学生生活。课程期间早晨学员一般在牛津大学Christ Church学院的餐厅里用早餐。除外出考察参观日期外,一般都在学院餐厅与本学院师生一同享用多样化的西式午餐。课程期间有部分晚餐将在学院里进行。其余的夜晚大多在中餐或西餐馆享用晚餐。

 

三、时间安排

12017814-27
2)报名截止日期 2017525日(奖学金申请者需在2017425日递交报名表)
 

四、 招生范围

全球仅录取45位重点院校大三及以上的本科生(优秀大二学生可破例录取)、研究生及相关领域内的职业管理人士。

五、招收条件
 

1) 中国重点大学优秀高年级本科生(大三及以上,优秀大二学生可破例录取)、研究生及相关领域内的MBA及职业人士

2) 专业与该课程内容相关 (城市规划、环境科学、土木工程、水利、信息科学、 交通、 能源、法律、经济金融、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建筑学)

3) 对可持续城市规划感兴趣,拥有相关经验

4) 学业成绩优秀:GPA 3.2及以上(以GPA 4.0为标准)或80分及以上(以100分为标准)  

加注:英国项目主办方在招生过程中会考虑那些在校平均成绩稍微低于以上要求成绩,但在可持续发展领域里有较强工作背景及经历者。

5) 英文水平满足以下任一条件:

 雅思 6.0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0

 托福85分以上 (听力部分不低于20分)

 大学4级英语考试 525分以上

 大学6级英语考试 480分以上  

注: 如不能提供以上英文成绩,英国项目招生人员将通过口试来测试申请人英语水平。

6) 能主动与暑期课程师资互动

7) 有独立及参与过小组做研究的经历

8) 知晓项目风险,征得家长同意  

六、费用说明  

牛津大学城市的未来暑期课程(201781427日): 学生:3,560 英镑 (约人民币 30,000 元,以付款当天兑换率为准) 以上费用包含:

 1) 在英接送机费用(接送机服务地点只限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

 2) 在项目期间的膳食、住宿、交通、参观所 安排景点的费用及小费

 3) 项目学费及资料费用

 4) 项目中所提供所有活动费用

 5) 项目中所安排的考察参观费用

 6)项目全程记念留影费用

以上费用不包含:

 1) 中英往返机票 (约人民币 8,000 ,提前报名及购买机票能争取到优惠票价)

 2) 申请护照 (人民币 200 元)

 3) 申请签证及签证代理费用(约人民币 1200 )

 4) 国际旅游(意外、医疗)保险(约人民币 400 元)

 5) 行李托运费(如超重), 通讯费用, 及个人花费(如购物,酒吧费用)
 

七、奖学金信息 

优秀申请人可享有一定额度学费优惠(一般在100200英镑之间)。 奖学金申请者需在2017425日递交报名表。
 

八、报名:

1. 申请项目的学生请通过电子邮件向牛津大学课程负责人陈博士(电子邮箱:samuel.chen@wolfson.ox.ac.uk; 微信:oxfordsustain)递交报名表。

2. 英国主办方接到报名表审核后立即通过电话、微信或 Skype对申请者进行基本口语测试(或由相关合作校方部门进行测试),对口试通过者发正式录取通知。
 

九、咨询

2017年英国牛津大学城市的未来暑期课程负责人联络信息:陈博士
英国手机: 00 44 7956 694 962
微信: oxfordsustain

电邮: samuel.chen@wolfson.ox.ac.uk

更多项目详情,请点击附件查看!

发布日期: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