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学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项目» 海外访学项目» 暑期访学项目

转发:SAF 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2016年暑假SAF-宾夕法尼亚大学商务英语语言文化项目

 

今年夏天,SAF中国将联合宾夕法尼亚大学,与国内会员大学共同组织2016年暑假SAF- 宾夕法尼亚大学语言文化项目,让更多的中国学生能走入顶级的世界教育殿堂,和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众多国际学生一起,体验宾大优质的教育水平。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商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尤为知名的学科是商业学、法学与医学。学校拥有约4,500名教授,近 10,000名全日制本科生与11,000多名研究生。2012年学校的科研经费达到9.23亿美元,从事研究的人员包括约4,200名教职工, 870名博士后,3,800名研究生与5,400多名技术人员。同时,学校每年的建设投入达到4亿美元以上,在著名的常春藤盟校中名列前茅。


学术界的权威

l  全美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综合性大学,美国第一所以大学University)命名的高校

l  北美洲第一个医学院1765年,其中的牙医学院 是全美唯一同时拥有3所由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所的牙医学院)

l  第一个大学商学院(沃顿商学院,1881年),至今全球排名第一

l  第一个开设历史、数学、农学、英语和现代语言等课程的美国大学

l  1946年,莫尔电子工程学院设计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子数学计算机“ENIAC”,开创了计算机的新时代

l  美国最早开设化学工程学士学位课程的系科之一

l  美国最早开设法学教育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负声誉的法学院之一

l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大学排名第七,与麻省理工和杜克大学并列

l  美国大学绩效评估第一,与麻省理工和斯坦福大学并列

l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大学研究支出排名,名列常春藤盟校第一

l  美国研究型大学排名,常春藤盟校中名列第二,位于哈佛之后

l  财富100CEO本科校友数量排名,美国第二

专业排名

2013US 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

金融学1    教育学院9       经济学9  社会学11   护理学1   医疗管理4     历史学9

医学研究英语学4   法学院9   商学院  1   临床心理学6


一、项目概要

 

项目

 

内容

 

目标学校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学校所在城市

美国费城

 

知名校友

成立至今,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10名诺贝尔获奖者仍执教于宾夕法尼亚大学。

众多世界名人:美国第9任总统威廉·亨利·哈里森、世界首富沃伦·巴菲特、房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非洲独立运动领袖克瓦米·恩克鲁玛、诗人艾兹拉·庞德、语言学家诺姆·乔姆斯基、华人经济学家郎咸平等

 

项目时间

2016711-85日(4周)

 

签证类型

F-1签证

 

报名截止时间

2016415

 

住宿安排

将根据最后报名情况按照校方安排来定(优先安排校内学生公寓)

 

项目参与者 
要求

1. SAF会员大学学生优先;

2. 面向所有专业学生;

3. 年满18周岁;

4. 大三、大四学生、研究生优先录取;

5. 英语成绩要求: TOEFL iBT of 57+, TOEFL PBT of 487+, IELTS of 5.5+, or TOEIC of 550+ 没有语言成绩的同学,请于SAF办公室联系

6. 需通过SAF组织的面试

 

结业证明

顺利完成学习的同学将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二、项目详情

1课程时间:2016711-85

2课程目标:

  • 领域:带领学生研究商务沟通的技巧
  • 思维:真实了解美国商业环境,锻炼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思维能力
  • 课题:着眼于现实世界中的各种主题及业务问题
  • 模式:在实践中运用学到的知识解答现实问题
  • 宗旨:提升商务沟通能力,实现学生职业目标

3课程特色:

  • 每周20-25小时的学术教学,学习专业知识
  • 每周3-5小时社会文化活动,真实了解美国本土文化
  • 拓宽学生视野,全面提升学生能力
  • 鼓励学生有效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了解多学习
  • 课程结束后,获得校方结业证书与官方评估

4课程安排:

课程重点培养方向是商务业务英语口语与写作学习两部分,每天4.5个小时的课堂教学。学校还将利用下午的时间组织费城游览文化活动。

Sample Weekly Schedule

Time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9:00-9:50

Understanding Business Innovation

Understanding Business Innovation

Exploring Global Strategy

Exploring Global Strategy

Strategic Speaking

 

 

 10:00-11:05

Strategic Speaking

 Strategic Speaking

Strategic Speaking

 Strategic Speaking

Effective Meetings & Negotiations

 

 

 11:15-12:20

Effective Meetings & Negotiations

 Effective Meetings & Negotiations

 Effective Meetings & Negotiations

 Effective Meetings & Negotiations

 

 

 12:20-1:45

Lunch

Lunch

Lunch

Lunch

Lunch

 

 

 1:45-2:50

Professional Business Writing

 Professional Business

Writing

Professional Business Writing

Professional Business Writing

Major

League Baseball

game

 

 

Afternoon Activities

 

Art Museum visit

 

Penn Faculty Guest Lecture

 

























5
课程模式

  • 通过学术测试、学术讨论、演讲、案例研究的教学方式
  • 不同文化活动、文化主题了解最真实的美国本土文化,拓展思维
  • 剖析业务活动、业务谈判、业务会议,学习如何说话
  • 各种模拟活动与评估,提高学生商务沟通听说与写作技巧
  • 鼓励学生团队协作,共同完成课题,调动学生主管能动性及团队配合能力

三、住宿安排

将根据最后报名情按照校方安排来定(优先安排校内学生公寓)。宾大校内学生公寓,为标准的双人间或三人间。每个卧室配有:床、桌子、椅子、衣柜等家具。每间房间设有独立卫生洗浴间,浴室24小时供应热水。三人间配有冰箱、烤箱、灶台等。每层配有洗衣机、烘干机。

 

安全管理:宿舍严格按照宾大的相关政策进行统一管理,724小时进入宿舍楼需要出示学生ID卡,刷卡方可进入,从而最大程度的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SAF提供的服务

  1. 项目咨询及申请指导:SAF将详细解答同学们可能存在的有关项目详情的咨询,在确定报名后,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2. 机票预订:SAF将协助同学们安排国际往返团体机票,机票费用不包含在项目费用中;
  3. 保险安排:SAF将为学生统一安排保险相关事宜;
  4. 赴美签证:SAF将指导学生准备签证申请材料(SAF历年来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签证经验,签证申请有保障);
  5. 行前指导:SAF将提供完善而细致的行前指导,从而使同学在赴美之前了解在当地的学习生活,以便学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6. 带队服务:SAF项目带队老师将协助同学们办理机场登机、住宿、组织学生参加新生培训、组织学生参加学校活动、协助同学们解决项目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五、费用说明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以NPO非营利机构性质为保证,以促进高校国际化的公益事业为使命,以让学生低价享受优质服务为原则,因此在组织该项目时,只收取成本服务费用。2016年项目费用构成如下(注:下面费用是基于2015实际发生费用做的预估,Upenn项目具体报价将在4月份左右更新,最终费用可能会有略微变动):

 

 

 

项目费用                                          合计:

 

 

USD5212

其中包含Upenn报名费、学费、住宿费(包含住宿申请费)、校内医疗保险费、机场接送机服务,24小时应急保险,活动纪念品及SAF提供的各类支持服务。       

 

 

往返国际机票参考费用                              合计:

 

 

RMB13000

机票费用:RMB13000

 

 

个人额外费用预估                                  合计:

 

 

USD1060

美国签证费:USD160

美国签证SEVIS Fee USD200

生活费用(包括交通费、通信费以及餐费):USD700

 

1.       非可预见费用由申请者自行承担。

2.       学费包括Upenn校方统收学费、注册费及项目管理费用。

3.       SAF项目报名费包含SAF所提供的各项服务。

4.       SAF国际项目中国办公室将为学生统一安排团体票。学生根据实际费用交纳机票费用。

5.       赴美签证。根据Upenn要求,参加语言文化项目学生将申请学生签证(F-1签证)。 根据美领馆签证规定,申请F-1学生签证所需费用为200美元SEVIS费用以及160美元的签证费用。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届时将指导学生进行申请材料的准备,并指导学生赴美领馆进行面签。

 

注:费用相关条例

 

1.      SAF项目报名费100美元需在申请项目时缴纳,并不予退还。

2.      Upenn 项目报名费90美元和项目保证金310美元需在申请项目时缴纳,并不予退还。

3.     学生在递交申请材料时需一次性缴纳项目费用,递交申请材料后如退出项目,除签证原因外,SAF将扣除项目报名费100美元、Upenn 项目报名费90美元和项目保证金310美元,住宿申请费100美元及机票定金1000-2000元(具体定金数额视航空公司不同而不同),返还剩余的费用。如果机票定金尚未发生,机票定金也将全额返还给学生。

4.     如果学生签证不成功,将扣除项目报名费100美元、Upenn 项目报名费90美元和项目保证金310美元,机票定金1000-2000元将由学生与SAF共同承担。

 

5.     在课程开始前一周退出,将扣除项目费用的25%SAF项目报名费100美元、Upenn 项目报名费90美元和项目保证金310美元

6.     机票费用:团体机票一旦确定,将无法改签和退款。因此缴纳机票部分费用后如退出项目(不管任何原因),根据航空公司规定,机票部分费用均无法退还。

 
项目咨询及申请: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
联系人:成老师  
电话: 010-53519510    (项目申请咨询高峰期间,如果占线,请多打几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9号院,华贸公寓2号楼,1101室。


更多项目信息,请查看相关附件。

 

发布日期:20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