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2020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寒假项目

 

一、项目介绍

 

时间:202022-2152周)

 

费用:学费和参观费  5480澳币住宿费和毕业晚餐

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餐费以及在澳洲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课程:

 

课程主要包括课堂教学企业参访,城市和文化参访等环节,高强度的语言训练可以提高同学们在不同的商业环境下更有效的口头交流和书写能力,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作为澳大利亚留学,创业或实习前的预备课程。

   20-25小时的互动式课堂教学,包括澳洲法律,政治,文化,商业和经济方面的课程和讲座,求职培训,案例分析,演讲技能提升。

企业参访:包括悉尼当地知名律所及咨询公司,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等,与企业代表直接对话。

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参访并有机会旁听议会辩论

悉尼大学参访,新南威尔士大学升学讲座

悉尼海港游船,悉尼滨海漫步,植物园等当地特色游览

有机会申请为期四周到一年的澳洲企业实习

 

课程考核: 小组辩论及论文

课程证书: 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的结业证书

 

 

二、报名条件

 

申请资格:本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较高英语水平 

 

项目咨询

 

项目上海办事处,老师:17317230772

 

、报名方式

 

校内流程: 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镜申请表》和《项目报名表》,填写完整并交学院签字盖章,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大厦201),扫描版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邮件主题:项目名称+姓名,文件名称:项目名称+个人姓名

联系人:胡老师  64492121

 

 

报名网申链接

http://asi.cbl-international.com/apply/173354?db=CBL_International

报名截止时间

第一批:2019.11.15

第二批:2019.12.15

 

发布日期: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