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2020年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冬季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为了让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参与企业实践活动,现推出2020年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冬季课程项目。

该课程项目主要面向在读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会在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历史悠久的学院中进行为期16天的学习生活体验之旅。在此期间,学生将浸入式的融入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以此最大程度地深入体验世界级名校学术教育方式、了解英伦历史文化,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为赴英留学及参与中英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

 

一、项目特色:

1. 由大学各院系的教授和教师们设计的内容多样而富有启发性的学术课程、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让学生在一个纯英语的授课环境里提高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协作以及领导能力;

2. 学生们将在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历史悠久的学院中学习生活;

3. 邀请在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丰硕研究成果的专家或教师,指导学生申请英美国家的顶尖大学,指导学生根据自身特质,兴趣和核心优势规划未来的学业和职业;

4.在社会实践方面,将带领学生访问英国著名的机构或企业,以扩展学生的视野;

5.课余时间,学生们将会游览伦敦、丘吉尔庄园、莎士比亚故居等英国著名景点以及访问著名企业;

6.项目期间学生将会参加英国传统的英式晚宴(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各一次)

7.顺利参加完该课程项目将获得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主办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二.课程安排(文理分科)

以学术访学为核心,项目课程延续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学院制的跨学科教育理念,内容覆盖:

1.文科:内容覆盖政治,经济,哲学,商科大类,文学,历史,管理等各学科。

2.理工:内容覆盖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生物,物理、化学,统计、数学,以及各学科前沿课题,交叉应用。

由牛津剑桥各学科教授亲自授课,跨学科交流,拓宽学术视野。在紧凑充实的学术课程基础上,项目安排实践参访、社交拓展和文化体验三大模块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展视角,对未来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进行思考和准备。

备注:授课方式详见宣传册附件,实际课表会在出发前两周发给大家

 

三、项目报名

项目时间:2020年1月29日-2020年2月14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1日

项目地点:University of Oxford and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项目时长: 16天     (8天在牛津8天在剑桥)

招生对象: 在校本科生、硕士生(18-25周岁)

备注:名额有限,报名截止日期后将不再接受新增报名

 

四、项目费用36800元人民币

费用明细:

1.项目费(含课程、讲座、材料费、参观访问费用、学院管理费等);

2.在英国期间的住宿费用;

3.项目期间的三餐费、晚宴费;

4.国际往返机票费用

5.境外保险费,航空意外险费;

6.英国签证费 (英国短期学习签证Short Term Student)

7.英国接机、送机费用;

8.在英国期间的交通费(集体活动时的用车费用);

9.通讯费(统一电话卡)。

以上费用不包含:行李托运费(如超重),个人购物等其他花费

 

 

五:报名咨询方式:

校内流程

 

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镜申请表》和《项目报名表》,填写完整并交学院签字盖章,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大厦201),扫描版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邮件主题:项目名称+姓名,文件名称:项目名称+个人姓名

联系人:胡老师  64492121

 

项目组流程

咨询电话:郑老师:13552914486 王老师:13811875457

邮件报名地址:1051374298@qq.com

邮件主题:报名:外经贸+报名+学生姓名+学院名称

 

附件:

项目资料

报名表

家长知晓书

 

发布日期: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