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对外经贸大学2014年寒假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1. 应同学要求,西班牙和意大利寒假访学项目的报名时间延长至2013年11月15日。

2. 已经报名参加项目但是还未办理过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如果护照有效期不在2014年8月之后,请延期护照有效期。

3. 参加项目的同学不需要掌握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只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但是任何的英语测评和成绩证明不是项目报名的必要条件。

4. 一般情况下,大部分同学在2014年1月10日前就已经结束期末考试,如果参加项目的同学期末考试安排和项目时间有冲突,教务处可安排缓考。

5. 我校中国籍二、三、四年级的本科生有机会获得校级资助资金。

6. 参加项目的中外学生均可进行学分兑换。




为了更好的满足同学们跨文化交流的需求,学校将向同学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国际化课程的机会。2014年寒假我校开发了前往意大利和西班牙交流学习的两个短期项目:


意大利米兰有关“创新与管理”主题的短期访学项目 

   项目特点:将企业管理与设计相融合,培养全新的设计与管理复合型人才

   更多信息请参看国际交流中心2014年寒假意大利项目指南:http://geec.uibe.edu.cn/hwdxxh/367.html

 西班牙马德里“旅游业的营销与管理”主题访学 

   项目特点:通过旅游业来了解一个行业的经营与发展,提升对行业整体运营的把握与综合分析能力

   更多信息请参看国际交流中心2014年寒假西班牙项目指南:http://geec.uibe.edu.cn/hwdxxh/366.html 


项目咨询方式:

咨询人:国际交流中心,艾老师

办公地点:求真楼107。

同学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咨询:wintercamp_uibe@163.com,邮件主题为“咨询:项目名称+学院+姓名”。

咨询电话:6449 2121




                                                             国际交流中心

                                                            2013年10月21日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