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牛津青年交流中心2018牛津大学冬季课程项目的报名通知


项目宗旨:


让有志赴英国深造的中国大学本科生、研究生、近届大学毕业生及青年职业人士来到牛津在牛津大学著名师资的教导及指引下接受为期两周的密集学习及生活,以此最大程度地深入了解及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英伦历史文化,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并与世界级别教育和学术标准接轨,为赴英留学及参与中英及中欧之间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


项目特色:


1.由牛津大学教职及研究人员设计运作。

2.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教师们设计的内容多样而富有启发性的学术课程、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让学生在一个纯英语的授课环境里提高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协作以及领导能力。

3.由英国专家及牛津大学优秀研究生所提供的实用性强的研习及密集培训课程和成功案例分析。

题目包括:留学必具备的学习习惯及方法(学生及教师视角),英国礼仪,以及如何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项目,英美研究生项目比较,如何成功完成研究项目,如何与教授、同学及主流文化及社会互动,如何在研究生课题外提升自我素质,留学生活须知,如何预备留学毕业后申请及选择工作。

4.按不同兴趣建组完成不同英国/牛津研究考察课题,并在项目结束前分组做汇报(有助于留学英国)。

5.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们将带领学生访问英国著名的机构或企业,以扩展学生的视野。

6.课余时间,学生们将会游览伦敦、丘吉尔庄园,温莎城堡,莎士比亚故居等英国著名景点。

7.丰富的夜间活动与牛津大学学生互动的活动,上酒吧社交,学跳苏格兰民族舞。

8.颁发结业证书及为优秀研究考察小组项目颁奖。

9.后续服务对于表现优异的学员牛津大学老师将为其申请研究生提供推荐信。


项目地点:St Anne's College, University of Oxford


项目时间:2018126-28


项目费用人民币37600


费用明细:

1.项目费(含课程、讲座、材料费、参观访问费用、学院管理费等)

2.在英国期间的住宿费用

3.项目期间的餐膳费、晚宴费

4.国际往返机票费用

5.境外保险费,航空意外险费

6.英国签证费 (英国短期学习签证)

7.英国接机、送机费用

8.在英国期间的交通费(集体活动时的用车费用)

9.其他费用(公交卡,电话卡,行李牌等)

以上费用不包含:


行李托运费(如超重),通讯费用,及个人花费(如购物,酒吧费用)


报名截至日期:20171130


报名咨询方式:


校内流程


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短期项目”栏目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镜申请表》,填写完整并交学院签字盖章,交至国际交流中心(求真楼107)。

联系人:胡老师 64492121


咨询电话:郑老师:13552914486 王老师:13811875457

邮件报名地址:1051374298@qq.com

邮件主题:报名:外经贸+报名+学生姓名+学院名称


附件:

  1. 项目资料

  2. 报名表

  3. 签证材料清单

发布日期: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