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关于韩国庆熙大学2017年Winter in Soeul项目的通知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8日 (周四)~ 1月29日(周一)

 

活动内容: 韩国学讲座,韩国语课程,文化体验,企业访问等

 

 本校报名截止: 201811月24日(周五)

 

 活动费: 友好院校学生1,000,000韩元/人,非友好院校学生1,200,000韩元/人 (每个学校可报名参加的人数不限)

(包含韩国语课程教材,文化体验,户外活动等相关费用。住宿费在抵达韩国后缴纳)

 

举办地点: 韩国首尔东大门区 庆熙大路26号 庆熙大学首尔校区

 

活动以韩流与文化为主题,包含韩国学讲座、韩国语课程、文化体验,企业访问等环节。

 

校内流程: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短期项目”栏目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请表”和‘项目报名表’,填写完整,经学院签字盖章交至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 电子版发送至 studytour_uibe@163.com

 

项目详情请查看附件,更多项目信息关注“贸大国际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或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

发布日期: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