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2022寒假项目的报名通知

  ***重要提示***: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为了给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罗客教育集团开展新加坡国立大学2022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科研与论等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综合排名: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 2022 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对项目的挂网总链接:https://scale.nus.edu.sg/home/youth


二、项目内容及特色


项目时间及费用: 2022.01.15-2022.02.19 6周 每周1-2课程 共计6-9次课程 36学时 5980元人民币

关于奖学金:我校报名前100名同学可以申请1000元奖学金资助,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可选课程:商业与金融、金融科技与数字商业、国际经济与金融、数据分析与数理统计、人文与社会科学、法学与公共政策、商业法与法律实践、新闻传播与新媒体、媒体传播与营销、艺术设计与文化管理、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经济政策与全球化、大师云课堂等

项目内容:包括线上专业课程、线上辅导课程、线上拓展讲座等,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

项目收获:结业证书、学术证明信、成绩评定报告;优胜小组优秀学员证明。


三、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31日前,因为每个课题名额有限,先报先录取原则,额满即止;


四、报名流程:


校内报备:

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扫描电子版(pdf)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


第一步:请点击链接或扫码查看项目简章并提交报名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第二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三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项目主办方:罗客教育集团

咨询方式:罗老师 手机(微信)18521086860 邮箱:sop@lookerchina.com


附件:项目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